书写人生,永留墨香

虹彤彤

<h3>  适逢美篇三周年,有一系列的优惠,我冲动地印了三本美篇书,奢侈品不可多,精神粮食必不可少,这回已经有七本书了。想想真不可思议,在美篇不仅能学到知识,认识很多才子佳人,还能把自己的所见所写编成书,超赞👍</h3><h3> 优点太多无法一一列举,自从有了美篇,我的人生是越过越精彩了,因为所有遇见的都会在这里详细述说,图文并茂,色彩斑斓,感情丰富,感悟深刻,就像船靠了岸舒舒然地享受一切。</h3> <h3>  生活是自己的,心情也是自己的,找点时间,找个空间,陪同姐妹亲人畅游天下,在大自然中抒写人生,谈天说地。工作要快,生活易慢,这里面记录了工作生活、亲情友情,慢慢品来自是一种惬意通遍全身,自然而然神清气爽。</h3> <h3>  自从拾笔开始画画后,心态放宽了很多,遇事沉着,不急不躁,对人宽容,不伪不装,在画画中明白层层不易,在冷静中懂得处处之难。刚开始见什么临摹什么,充分展示一个菜鸟的坚韧,渐渐稍有起色,每一个空闲时间都要提笔按自己的想法填色,有时候觉得很糟糕,但慢慢看来又觉得有自己的特色,甚是欣慰。</h3><h3>我的画配我的诗,里面诗歌部分大都是一些生活感悟,平时遇事所写,后来添加在画中,犹如更上一层楼。</h3> <h3> 从来不敢奢望太多,平时利用空闲时间画画,本不指望有多大成就,在平淡的日子中修心养性,在浮躁的生活中淡泊明志,在简单的白纸上描绘色彩。有一天你或许会发现,我那清新自然的画面带着淡淡的墨香,附上一首感伤的小诗,韵味十足。<br></h3> <h3>  这篇起名叫《相识就是缘分》,有着很多美好的场面,我把和姐妹们一起走过的日子都记录下来了,从相识相知到相守,短短几年时间,虽然有过争吵不愉快,但更多的是互相帮助互相包容。</h3> <h3>  印刷出来的效果很好,图片清晰,笑容灿烂,动作协调,每次翻阅都满心欢喜,那景那人那笑一直停留脑间。</h3> <h3>  不知不觉我的画已经有四册了,其实前面三册都有印在别的篇章里,只是这本记录的都是后来所临摹的油画,有些也大胆地加入自己的元素,整体看起来还是个性鲜明的,先生却说怎么看都是一个风格,也许是吧,我就是我,思想里流动的就是这个味。</h3> <h3>  姐一直夸赞那幅欣赏向日葵的画越看越有味,这可真要多谢她的点评和称赞,有人欣赏就是一次成功的汇演,慢慢开始懂得某位画家所说的话了,把照片画活就是最好的演绎。</h3> <h3>  刚开始时我的画都是配上自己所写的诗,后来遇见一位朋友,他帮我的画都配上很有意思的诗词和名字,这样看起来又是另一种效果,更有种书香之气,所以在这里感谢他,只有懂得才能配出超脱的味道。</h3> <h3>  换一种方式过生活,不是吗?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h3> <h3> 其实我去过的地方不多,但每一次都有收获,那些年这些事里面记录的所有足迹,不算特别精彩但总有鲜明主题。正所谓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旅行不一定看美丽的风景,更重要的是从中有所改变,悟出人生道理。</h3> <h3>  这些朋友都是来自网络认识的,就因为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爱好,在茫茫人海中能结伴同行就是最美妙的缘分。</h3> <h3>  这篇是众多之中的最爱,也谨以此篇赠予朋友,希望互勉。</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