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相册从入学开始《我的小学时代》三年级。张宸歌(果果)

安然(拒聊天)

<h3> 二O一八年九月三日,今天正式开学(三年级)。 学习的课程排的很紧,同时也很难; 我要集中精力上课认真听各科老师讲课,否则我的学习会很吃力的。✊✊✊</h3> <h3> 二O一八年第七届中国舞蹈节最佳才艺奖! </h3> <h3> 二O一八年九月十日,今天是教师节,我光荣被当选为数学课代表! 我一定更加努力认真的来学习,对得起这枚奖章!</h3> <h3> 二O一八年十月国庆节放假,我和妈妈姥姥去朝阳公园游玩。 第一次体验十二级以上台风的场面。还有四D电影看的真惊险! 做的椅子会动还在底下出风。</h3> <h3> 二O一八年十月五日和妈妈还有姥姥去南海子公园游玩。</h3> <h3>二O一八年十月二十一日,妈妈开车带我来到了清华大学参观。<br>我在通知书旁留影,这也是我的梦想和愿望!</h3> <h3>  二O一八年十月二十五日,下午放学时刘老师给我们拍照。</h3> <h3>在年度第二学期被评为学校优秀生。</h3> <h3>十一月一日晚,新百合舞蹈班举行联欢节。</h3> <h3>十一月四日下午,妈妈开车带我去朝阳公园科技馆观看。</h3> <h3>二0一八年期中考试五科(五百分)。这是我入学以来考的最好成绩! 告诫自己: 不要骄傲,继续努力!</h3> <h3>二O一八年舞蹈伍级证书</h3> <h3>英语测试中被评为满分之星。</h3> <h3>二0一八年期中考试英语一百分。</h3> <h3>二O一八年十二月,&quot;英语小明星&quot;称号</h3> <h3>二O一八年,科技节中荣获三等奖。</h3> <h3>二O一九年一月二十五日正式放寒假。</h3> <h3>二O一九年,寒假参加第一次社区活动,捡拉级。</h3> <h3>今天初二,和妈妈还有姥姥去世界花卉大观园游玩。</h3> <h3>正月初四,去朝阳公园庙会。</h3> <h3>旋转飞椅。</h3> <h3>二O一九年五月二日去秦皇岛二日游。</h3> <h3>和各地的小朋友在一起好开心啊!</h3> <h3>二O一九年端午节,我和姥姥学包粽子。</h3> <h3>三年上学期期末考试前夕,我带上了二道杆。</h3> <h3>二O一九年春节初四,在朝阳公园游玩。</h3> <h3>  我开船的技术还可以的。</h3> <h3>在蒙古大营观看骆驼。</h3> <h3>开学在即,背诵唐诗。</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