翩翩霓裳舞的妖怪

醉霞光♬

<h1>你总是悄无声息地来到我身边</h1><h1>你说你喜欢血脉澎涨的夏天</h1><h1>不来微信也不打电话</h1><h1>你早已将天赋的颤抖音扔进黑海</h1><p><br></p><h1>你说你是从月宫里飞来</h1><h1>传递嫦娥对我的怜爱</h1><h1>你说你是聊斋里香玉的化身</h1><h1>不求天长地久,就爱书生痴呆</h1><p><br></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一袭霓虹飘逸到我的枕边</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一个飞吻使我彻夜难眠</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庶民百姓,帝王皇妃</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谁被你叮上,瞬间掉进苦海</span></p><p><br></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带刺的野玫瑰静悄悄地开</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真心相爱我才悄悄地来</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我掐你一下你就惊</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那是我检验你生命真实的存在</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你以爱的名义,将好人屡屡伤害</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花言巧语难遮丑陋的嘴脸</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私欲无底,你也撑死了自己</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乾坤朗朗下,你就是原形毕露的妖怪</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