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方yes谈之~粒子延时纠缠

瑞气祥云

<h3><b><font color="#010101">添方Yes谈之~~″粒子延时纠缠"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我的故乡在远方,为什么流浪,流浪远方,流~iu~浪一一一"。晚饭的时候,一碗白米饭,枱上放着唯一的一道菜色(酱油泡洋葱),听着电视里某歌手演唱的《橄榄树》。感到有种帝皇生活的满足。 这歌词也提醒我:自己最近产生的"粒子延时纠缠"的猜想,不要再让它在脑海里流浪了。 于是,我急急吃了饭,在这部电量严重不足的时间占比大于85%的手机上,点开微信,开始在地球上写出我的"粒子延时纠缠"的猜想。 所谓"猜想"是要有依据的支撑,没有依据的″猜想"叫糊思乱想。 目前科学前沿己观测到量子有种纠缠的特性。形象点比喻大概可理解为:你在宇宙东边沿骂一粒量子,在西边沿会有粒似是毫不相干的粒子被你骂哭。这种现象目前被科学家称之为量子纠缠。 那问题来了,由于目前这纠缠现象是刚被观察到,由于实验条件未能观察到在足够距离(比如30万公里)的环境下,这两粒粒子的纠缠反应是否需耗时间。关于这点,我现暂且搁笔,上百度查查先再说。 刚在百度输入″量子纠缠速度"。得到一结果为:中国科大的科学家测出量子纠缠速度的最低速度为光速的4个数量级,即在光速30万公里/秒的后面加多4个零为:300000万公里/秒是量子纠缠的最低速度。中国科学家利害哦,我上面才讲量子纠缠是刚发现不久,现在就能测出速度。 不过这正好与我的猜想没有冲突。 因为,我的"粒子延时纠缠"猜想认为:宇宙中,可能会存在一种粒子,既有象量子纠缠的特性,同时又不会有着象量子纠缠的高速度。相反,即使两粒相隔很近的粒子,其纠缠的反应要经历一千年或者一万年甚至更长时间,可比喻为:你骂左边的粒子,右边的粒子可能等一万年后才哭。(有必要补充的是,由于它们存在纠缠,故右边的粒子等了一万年还必然要哭) 那么,这一猜想的依据是什么呢?大概有如下几方面: 1.我认为,佛教理论中提到的业力和因果,可能源于一种粒子的延时纠缠效应。我理解因果冠以当今科学术语是一种纠缠现象,但却有延时性,故猜想这可能源于某种未被发现的粒子延时纠缠。 2.有体检过灵感的人都知道,未来将出现的东西是可预知的,这也可能源于粒子的延时纠缠现象。 3.既然在我们的三维空间已能观察到量子纠缠现象,为何不能在四维空间(加多个时间矢量)也存在粒子的纠缠现象?四维空间的量子纠缠在三维空间下呈现的就是时间上的延时纠缠现象。 电视里的《橄榄树》早已唱完,而我的"粒子延时纠缠"猜想也不再流浪,停靠在"瑞气祥云"的朋友圈里,并立字为据以示此猜想己注冊,地球上如需引用此猜想请注明"转自瑞气祥云"。 希望不远将来科学界能找到这种粒子。 科学从来就是在"猜想"下跌跌撞撞的前进!</font></b><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