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里的懒人早餐

🕉默ॐ༻

<h3>手机记录:收获的季节,,朋友送来了些柿子,感觉这么漂亮的色彩不把它记录下来可惜了!</h3> <h3>最近也是太懒了</h3> <h3>生活里的惊喜,来源于你踏踏实实的热爱着它,每个清晨,可以踩着拖鞋系着围裙下厨房,是一件美丽而浪漫的事情。食物和你的恋人一样,唯有真心与用心烹制,才有唇齿留香的余味。你的食物,养育着你的心肝脾肺,它是什么样的,你就是什么样的。 唯有美食与爱,不可辜负。<br></h3><h3>今日早餐打卡:不要问我锅里的叫啥?我也不知道叫什么😁,就想一人食,又想吃到多样食物,就这样一锅多样放了,芒果欧包、蒸山芋,山竹、青柠蜂蜜水简单不失营养。</h3><h3>其实我做饭一般,拍照一般,只是这嘚瑟劲真的无人能比</h3> <h3>好久没拍了,有一种心情叫做:我想拍美食了,和吃什么无关 <br></h3> <h3>每一个清晨都是崭新的一天,一人食是一种态度!<br></h3> <h3>兰子家的家常菜</h3> <h3>此生,你不对自己好,谁会对你好?过去你在我身边,我为你做早餐,现在你不在我身边,我要把这个习惯延续下去,虽然很难坚持,我们一起努力向往美好的生活,努力不让自己有遗憾! 今日早餐:虾仁芦笋焖蛋、百合绿豆汤、芒果欧包、火龙果!<br></h3> <h3><br></h3><h3>周而复始的生活,又回到了炒饭的日子,这是最简单却又很有内涵的炒饭😄,水果酸奶</h3> <h3>懒懒散散,好久都没好好做早餐、拍早餐了!今天有点闲、一如既往的喜欢❤️</h3><h3>早餐打卡:奶茶、香煎鸡胸肉、牛油果、水煮西兰花、鸭蛋、燕麦红提欧包、水果!一天的营养从早餐获得</h3> <h3>爱学习、爱劳动,无论生活怎样对你,都要学会制造些能够治愈心情的美好小事,千万不要把情绪带给你最亲的人,你可以看一本书、可以健身、让自己汗流浃背、可以找个角落点一杯咖啡、可以和我一样美食……我治愈心情的美好小事就是美食,吃了自己亲手制作的精美早餐,心情也会美美的</h3><h3><br /></h3><h3>今天现学的胡萝卜红薯浓汤,味道还是可以的,还有这最爱的厚厚的鸡蛋饼、猕猴桃、想象没有比这更美好的事了!</h3> <h3>懒了很久没拍早餐了!不是没有坚持,生活中总会有些事情左右自己的心情,难得今天有心</h3><h3><br /></h3> <h3>如此简单甚好</h3><h3>已经不记得有多久没拍食物了!</h3><h3>简单不失营养的炒饭,柠檬蜂蜜水</h3> <h3>静物练习,拍好边吃边弄照片,这种感觉甚好😂</h3> <h3>三无健康早餐😄</h3> <h3>即使只是一杯燕麦酸奶,也要拍下留念</h3> <h3>有一种相守叫 花前月下</h3><h3>有一种幸福叫 吃饭喝汤</h3><h3>我总想用诗歌描摹,平淡无奇的日子,把柴米油盐叠加出日复一日的温暖。</h3><h3>再炎热的夏天也抵挡不了我对美食的热爱,哪怕一个人在厨房汗流浃背,那种过程是充满喜悦的</h3><h3>今日早餐:土豆丝薄饼,自己烙的喔[愉快],燕麦水果酸奶,夏天就是这样,随便折腾,不用担心会冷掉</h3> <h3>今天又是新宠试拍,新背景、餐具、纱巾、燕麦,都是新喔,嘿嘿,今天快递拿了一大堆……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也喜欢这种脏兮兮的背景了[捂脸],以前怎么也欣赏不来,难道是我拍摄有进步了吗[坏笑]</h3><h3>不知道吃什么的时候,就吃自己最喜欢快捷的拌面吧!味道还不错,连不吃面的人直夸这面拌得不错那是,也不看是谁做的😄,不知道能新鲜几天</h3> <h3>今天真的是凑合的不行了……</h3> <h3>最近败了很多新背景,拍起来可带劲了,虽然也拍不好😜</h3><h3>几天不拍不嘚瑟就难受,每天事情多,都是拍完忙好才有时间整理图片</h3><h3>今日早餐:模仿缨子大神的紫薯思慕雪,名字好洋气,培根蔬菜鸡蛋饼,这样厚厚的鸡蛋饼吃起来也很过瘾喔,一口咬下去各种蔬菜和味道</h3> <h3><br /></h3><h3>今日早餐:肉末番茄面疙瘩汤,又是和面有关、水果酸奶、蒸紫薯红薯</h3><h3>吃什么不重要,重要的是拍[呲牙],今天拍了一半修空调的来了,急急忙忙忘了拍合集……</h3> <h3>新的背景,老是拍早餐也腻的,没事静物练习也不错</h3> <h3><br /></h3><h3>坚果欧包、煎牛扒、芒果汁、小番茄、老年痴呆还有个鸡蛋煎蛋忘记了😰</h3> <h3><br /></h3><h3>今日早餐记录:芒果欧包、鸡胸肉拌蔬菜、现学的😄、菜名鬼鸡😱,其实味道一般,但是我也吃下去了……红豆薏米甜汤!</h3> <h3><br /></h3><h3>今日早餐:懒人餐,好像天天都是懒人餐😁</h3><h3>剩的米饭别浪费了,可以这样做个莲藕胡萝卜肉末鸡蛋饼、好吃到没朋友,饱腹感满满、水果酸奶。</h3><h3><br /></h3> <h3>人生没有彩排,每一天都不会重来。时间在流逝,我们在前行。在人生这条路上,唯一能让我们走得更远更宽的方法,就是成为比昨天更好的自己。做个行动派吧,从一个微笑、一份宽容开始,每个微小的改变,都能给你的人生带来很大不同。</h3><h3>今天早餐:培根蔬菜炒面,水果酸奶,就这样吧!再忙也要把早餐给拍了,然后嘚瑟😊</h3> <h3>早餐一般、拍摄一般、嘚瑟无敌[得意]</h3><h3>今日早餐:杂蔬鸡蛋饼、蒸紫薯、绿豆粥、蓝莓桃子</h3> <h3>人要学会为自己活,没必要让自己又累又不开心,少一些抱怨和指责,多一些平和与宽容,少计怨,多计恩,你会发现世界很美好!</h3><h3>一个人也要好好吃饭,凉拌什锦蔬菜,夏天最喜欢的菜就是这样各种凉拌,清爽开胃、生煎、一碗绿豆杂粮粥、火龙果,吃得很舒服[愉快]</h3><h3>拍得也过瘾[悠闲]</h3> <h3>每个人的爱好不同,有的人喜欢钓鱼[em]e400212[/em],有的人喜欢养花[em]e400116[/em],有的人喜欢听音乐[em]e400230[/em]…为自己的喜好,他们可以去买专业鱼竿、报班学习插花艺术、花重金买演唱会前排座位…而我就爱美食、爱美器、爱摄影,哪怕是一盘不起眼的蔬菜,我都会用心拍摄和摆盘,在不喜欢这些人的眼中就是&quot;作&quot;,其实大家的共同爱好都是让生活变得更有乐趣,所以,别去拿你不喜欢的比较我喜欢的!</h3><h3>充实的一天,跑步、瑜伽、匆忙拼凑的早餐,美好的一天!</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