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听荷

闲庭信步

<h3><b><font color="#b04fbb">七月里清凉的雨季 淅淅沥沥滋润着静谧 我在荷塘这边等你 绵绵细雨落在我心里 微风约来清香一缕 我知道那是你的踪迹 我在前世约了你 让我化作深情雨 能在人生路口结识你 是我生命里最美的相遇 你亲切地将我的手儿牵起 知否?知否?</font></b></h3><p style="text-align: left;"><span style="line-height: 1.8;"><font color="#b04fbb"><b>只要有你我就不会孤寂</b></font></span></h3> <h3><b><font color="#b04fbb">七月里清凉的雨季 淅淅沥沥滋润着静谧 深深地让我想起你 你的世界里天青水碧 你的世界里荷香遍地 你的世界里有暖人心语 你的世界里有诗的奇迹 当我对生活失去了勇气 你会如春雨般给我慰籍 微风儿吹过你发际 蓝天之下 朵朵云彩因你而美丽 <div style="text-align: left;"><b style="line-height: 1.8;">天地间荡漾着爱之惊喜</b></div></font></b></h3><h3><br></h3> <h3><b><font color="#b04fbb">七月里清凉的雨季 淅淅沥沥滋润着静谧 深深地让我想起你 微风儿吹过你的发际 浓浓的莲香旖旎了秋意 那一天 你把友谊的信息传递 从此 温暖的阳光照耀着我和你 和煦的春风挽着我胳臂</font></b><br></h3> <h3><b><font color="#b04fbb">七月里清凉的雨季 淅淅沥沥滋润着静谧 深深地让我想起你 那一天 你把清清的荷香 融进我的心里 从此, 轻柔的甘霖滋润我心底 深深地安抚我不再叹息 更容纳下我 几多忧伤,几多委屈 几多欢乐,几多希冀 </font><div style="text-align: left;"><b style="line-height: 1.8;"><font color="#b04fbb">你的名字,在我心里低语</font></b></div></b></h3> <h3><b><font color="#b04fbb">七月里清凉的雨季 淅淅沥沥滋润着静谧 深深地让我想起你 有一种关爱叫做友谊 从远方来 从网络来 便有永恒温馨的韵律 仿佛天籁 跨越在时空的天际 读你的文字 轻声细语 送你创作的真谛 寄予掏心的丝语 像一束束山花暗香奇异 让空间绽放着瑰丽 </font><div style="text-align: left;"><b style="line-height: 1.8;"><font color="#b04fbb">绵延着花开无归期</font></b></div></b></h3> <h3><b><font color="#b04fbb">七月里清凉的雨季 淅淅沥沥滋润着静谧 深深地让我想起你 你涓涓细流的墨香里 飘来清新淡雅的言语 把一个从未有过的境界 描绘成蓝天中的云驹 沐春风玉露自由呼吸 被人牵挂祝福的飘逸 醉心醉意</font></b><br></h3> <h3><font color="#b04fbb"><b>眼睛里流淌着诗意 采撷着梦里的春泥 亦真亦幻 微妙神奇 草儿如飞泻的山溪 覆盖了大地 脚下的野花 挂满晶莹的泪滴 春的细语 春的友谊 我的世界因为有你 再也不会孤寂 再也不会空虚</b> </font></h3><h3><br></h3> <h3><b><font color="#b04fbb">七月里清凉的雨季 淅淅沥沥滋润着静谧 深深地让我想起你 深深地让我祝福你 我的姐妹兄弟</font></b><br></h3> <h3><b><i><font color="#b04fbb">诗文编辑/闲庭信步</font></i></b></h3><h3><ol><li><b style="line-height: 1.8;"><i><u><font color="#b04fbb">部分图片/来自网络致谢摄影师</font></u></i></b><font color="#b04fbb"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br></font></li></ol></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