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生留给你做我的“潇洒女王”

戒律

<h3>我们说好绝不放开相互牵的手。你说你不会让我找不到你,我也是。<br></h3> <h3>微风起,我拂过你额间的发。每段青春都会苍老,但我希望记忆里的你一直都好。<br></h3> <h3><span style="font-family: -apple-system; font-size: 16px; text-align: justify; white-space: normal;">我们之间的感情,不需要太多的言语来点缀,在那段最美的岁月里,一起疯狂,一起将最开心的笑容深藏在彼此的心间,有一份爱情,同亲情一样珍贵。</span><br></h3> <h3><span style="font-family: -apple-system; font-size: 16px; text-align: justify; white-space: normal;">你在我身边也好,在天边也罢,想到世界的角落有一个你,觉得整个世界也变得温柔安定了。</span><br></h3> <h3>我累了,靠着你的肩,岁月静好不过如此。</h3> <h3>不管你成什么样子,依旧是我眼中最美的星星。 当我们凝视彼此的时候,即使隔着镜片,隔着天涯海角,也能望进对方的心里。</h3><h3><br></h3> <h3>我想,或许我可以慢慢回味一遍我们陪伴在彼此身边的日子,看看我们是如何变得美好,又有怎样的哭泣与欢笑。每次我想回忆我们的故事,我不知道所谓的起点在哪里,你就是那样自然地融入了我生命的轨迹。每当我想到你,我都会偷笑,我知道,如果把它们拼凑起来,那就是我的青春。<br></h3> <h3>你问夫妻做多久,我说心跳多久就多久。</h3> <h3>我愿意一辈子陪你笑,陪你闹,陪你哭,陪你疯。我愿意一起变老,直到牙齿掉光的时候,还能穿着情侣装在沙发上聊八卦。<br></h3> <h3>世界上最动人的情话,不是“我爱你”,而是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你在我耳边轻声对我说:炎我一直都在这。<br></h3> <h3>全世界只有一个你,叫我如何不珍惜。</h3> <h3>你永远都是我心中那个最美太阳小公主,一如初见。<br></h3> <h3>即使你只是我生命拼图的一小块,但是没有你,我的生命便不会完整<br></h3> <h3>娶你是我一生的骄傲,也是我毕生的梦想。我常常在别人面前提起你,勾画出我们现在与未来的幸福时光。口气得意好像在夸耀我自己。<br></h3> <h3>仲夏日,绿影婆娑处。望着窗外越下越大的雨我在问我自己你现在好吗?有没有和我一样安逸的坐在屋子里。同时我想像着,到老的时候,我们也能如此优雅美丽,玩笑着聊着过去,共同感叹一辈子的美好。<br></h3> <h3>闭上眼睛,想起那些时光我在闹,你在笑的快乐时光,嘴角不经意的上扬翘起。<br></h3> <h3>我只知道我走到哪里都会回头寻找你,我过得好不好都要让你来陪我。因为身边少了你,我真的不完整,我丢的不仅是妻子,而更多的是半个自己。<br></h3> <h3>这些天,我的思绪里全部都是你。<br></h3> <h3>你说,其实你只是外表潇洒,内心并不强大。而我想说!其实我要努力让你做我一辈子真正的“潇洒女王‘’。<br></h3> <h3>叶安平我爱你,我的世界你来过,一次就是辈子!<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