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永远在路上

欣喜

<h3> 晚上翻点微信,一组词语赫然入目:新征程,新步伐,永远在较劲,永远朝前走,青春在洒满阳光的路上。</h3><h3> 谁都期待着人生能够幸福,。其实心中有爱,有阳光,有事做,那不就是快乐幸福的代名词吗?举目望处,看着太阳绽放的天空,心里就频添了一种清爽的感觉,那就是一种快乐幸福的真实感觉。</h3><h3> 同事的青春绚丽多彩,而我只是一张陈旧的黑白照片,缺少温度,甘于平凡,而且自我安慰说,至少平凡要比平庸年轻得多。记得那年高考之前,我写过几篇关于高中生活枯燥不堪的文章,说它犹如囚笼,说我们在苦海中无奈地喘息,无端地呻吟,望盼尽快解脱的那一天。现在方知晓,我错了,在路上才好。只有在路上才可以继续传奇,才可以挥笔书写神奇的青春乐章。</h3><h3> 一位大诗人写道:我还年轻,我渴望上路,怀着最初的梦想,带着最初的激情,感受着最初的体念。我们上路吧,在路上的人永远青春!人生也似一个重复的圆,你一定会重复曾经让你快乐的点,也一定会重复曾经让你悲凉的点,而且周而复始,循环往复。我喜欢带着梦想上路。大仲马曾说过,人类的一切一切智慧都包含在“等待,希望”四个字里面,我年轻的心,越来越在追逐一个青春的梦,一个美丽的梦。</h3><h3> 追梦是一种高雅的体会,即使心头∵疲惫也倍感甜蜜;追梦是一段不凡的经历,即使破碎也会看到美丽。梦,你寻寻觅觅,它也许不见踪影,你毫无用心,它却可能不期而遇,来到你的枕边!正是:逃避不一定躲得过,孤寂不一定少快乐。没有人分享你的快乐,唯有自我独自承担磨难,当下的疲惫正好显示了你一直是那么坚韧。 </h3><h3> 珍重在路上的体验,在路上奔波的人永远青春。</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