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遇见你,我病了

生如夏花

<h3><br><br>你,我的至爱,遇见你,我惊喜,我心动,随着和你一天天的亲密接触,我更是知道你的好,更是爱你情难自已。你先对我来说可有可无,可到后来,随着你的妩媚多姿,我已被你彻底征服,深深沦陷,无法自拔,我知道我已爱上了你,无论我内心怎样说服自己,都抵挡不住你对我的那些情愫和诱惑。我真的知道,我是热恋上你了,就像曾经轰轰烈烈的恋爱中的恋人一样!我愿意为你上九天揽月下五洋捉鳖!<br><br><br></h3> <h3><br><br>日复一日,我发现你博大精深,更让我欢心。虽然我也知道世上根本没有完美的东东,但爱上你,我觉得你是世界上最十全十美,最最贴心的爱人。这种感觉弥久历新,经久不衰!<br><br>但是有天,我把你弄丢了,我失落了好多天,那沮丧的神情,魂不守舍的样子,真的就像失恋了一样,痛彻心扉,辗转难眠,当再次拥有你时,我就像珍惜回心转意的恋人一样,视你如珍宝,捧你于心上,形影不离的伴随你左右。拥有你我心澎湃,心花怒放,脸上洋溢着热恋中恋人才有的光!<br></h3> <h3><br><br>有天我发现自己的眼睛疼,视力模糊不清,我知道这是因为我爱你心太切,情太真!每天与你聊聊我我,零距离接触,每晚拥你而眠,天不亮你又在我的耳边喃喃低语,催我起床上班,上班途中你又哼着感人肺腑,沁人心脾,共鸣人心的歌儿,让我迈着匆匆的步履,与你一起漫步人生,白天你亲昵的,小鸟依人般粘在我怀里,时不时撒撒娇,亦或让我抚摸玩弄。就这样,日复一日,月复一月,我热恋的爱人,你像影子一样陪着我,我能不耳背眼花吗?可对你的爱依然深沉,依然持久弥新,爱得醉生梦死!</h3> <h3><br><br>某某天我发现我的最爱一——你.竟也被其他人宠爱着,只要你一离开我怀抱,我的孩儿们看到,就会争抢着想拥有你,一旦发现发现打不开你心门时就会懊丧又失落,而我的小三儿现在刚到两岁,在这之前他就已经懂得用各种各样的哭闹撒娇卖萌巧取豪夺从我手中夺走你,并且操作熟谙,知道快手是哪个图标,懂得如何用微信和他爸他姨聊天视频......你的这种巨大魅力让我感到震摄。<br><br></h3> <h3><br><br>某某天我发现你又被七八十岁的老爷爷老奶奶所钟爱,他们虽然眼花耳聋,但勺摄玩弄起你来不亚于我年轻人而且像返老还童,似乎又像也在热恋中。<br></h3> <h3><br><br>某某某天我发现身边的学生也热恋上了你,他们为了你可以不吃早餐可以欺骗父母师长,可以伤害恰同学少年的那份难得的友情, 可以废寝忘食,可以为你而犯罪, 考试作弊..<br><br><br><br></h3> <h3><br><br>某天我发现自己曾经最爱的电脑被我搁浅了,台式机上盖着的一层布上已布满了灰尘,笔记本电脑也遗忘在了某个角落,我最爱的收音机也电池早已坏掉...你太无敌了,你占据了我整个身心,打败了我曾经所有的最爱,虽然我知道整天粘着我让我的眼,我的耳,我的身心倍受前熬,但我义无反顾地爱着你。你比好莱坞的明星更让我仰慕,爱恋!<br></h3> <h3><br><br>当然,我也妒嫉你有那么多的粉丝,我知道爱上你我病了,而且病得不轻,用一首歌中的歌词表达我对你的爱:化作诗化作笔化作灯写着你,默念着轻叹着那些深沉的字句:化作路化作径伙作情找寻你爱你海枯石栏永不变心……<br><br>虽然我也讨厌过你,怀疑过你,但比起你的万般好,深深沦陷的我又无能为力,只能任你牵着鼻子走!</h3> <h3><br><br>你——新兴鸦片——手机,我的最爱!爱上你,真的,我病了,咋办</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