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我以发挥毫天地

Coral珊瑚

<h3>此篇文和摄影皆为Coral珊瑚所作</h3> <h3>若我以发 挥毫天地 画在山川 云间 水里<br></h3> <h3>细诉一串 尽情地 夏日之水嬉戏<br></h3> <h3>精致如珠琏 不断落下 欢乐的水滴<br></h3> <h3>夕阳馈赠金色一笔 抹完天空 晕染水意<br></h3> <h3>唤出月色 只为让我想起你 唯美在天际<br></h3> <h3>《若我以发 挥毫天地》 文/Coral珊瑚 若我以发 挥毫天地 画在山川 云间 水里 细诉一串 尽情地 夏日之水嬉戏 精致如珠琏 不断落下 欢乐的水滴 夕阳馈赠金色一笔 抹完天空 晕染水意 唤出月色 只为让我想起你 唯美在天际 </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