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信箱】📬邂逅美篇

小雅【艺创文学】

<h3>转眼间,已经步入美篇一年半啦!这期间的点点滴滴时常在脑海中泛起,从来没写过信的我几乎忘了写信的格式,无奈之下 ,只能以碎碎念的方式说说心里话。</h3> <h3>记得第一次接触美篇的情景。那天,早起醒来顺手拿起手机,习惯性的翻阅空间,习惯看小笑话段子的我,突然被一篇带有美女图片的标题吸引住了,急忙点开,那是一篇以心情小字为题材的散文诗 ,配上音乐、图片之后那效果甭提多养眼了,直接把我看醉了……</h3> <h3>等我意犹未尽的拉到底部的时候,弹出来一句话更是让我欣喜,——你也可以发这样的图文——【马上制作】<br></h3><h3>天啊!写心情小字咱拿手啊!不如学着人家的样子也弄一篇玩玩...</h3><h3><br></h3><h3>纠结了几秒钟,迅速点击,按照指示下载了美篇软件。接下来,俺的第一篇美篇出锅了,三月,自然是写雪啦!名字就叫《雪的离歌》,放上一张美女图片做封面,完事急忙放朋友圈试试效果,哈哈,大家拜笑话俺哈,当时俺的朋友列表里就三十几个人,还都是亲戚、朋友、邻居在凑数,根本没人点开看,唉...弄得俺心情灰灰的。</h3> <h3>几分钟过去了,半小时过去了,还是没有人点赞没有人看,算了不管了,继续写继续抒发情感,接着第二篇第三篇,咔咔咔一气呵成,当我放下手机准备喝点水休息,叮咚叮咚手机提示音连响两声,无意间拿起一看,艾玛!居然有两个人给俺点赞,还有一个人关注了俺,哈哈...啥叫关注?不懂那些,反正有人欣赏有人看就中......<br></h3> <h3>时间飞逝,渐渐的接触了很多美友,不记得是哪位好友把俺拉进了美篇群,群里都是文学大咖,美篇高手,各个美篇都达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h3><h3><br></h3><h3>当时的俺呐,真的有了那种刘姥姥进大观园的赶脚嘞!啥啥都新奇啥啥都喜欢,对美篇真的是爱到了极致,只要一有空闲,就会拿起手机点开首页翻看别人的文章,觉得自己就像块吸水的海绵。</h3> <h3>接下来,俺便从春天写到夏天,从夏天写到秋天,随着文章的篇幅增多,粉丝量也从原先个位数,如今也达到了几千大军嘞! 经过友友们的点拨各种功能都打开了,随着点击率的上升,俺的心美美哒,每天分享完作品之后,就急急构思下一篇的题材框架。 </h3> <h3>俺不懂什么格式,想到啥就写啥,随心所欲,于是乎,小说、短文、诗词、小笑话,甚至把俺平时做给家人的菜也做成美篇,每当看见有人在我的美篇里给俺评论点赞,尤其是夸俺那三脚猫功夫的菜品,俺偷偷的笑了,妈呀!那样的菜品也能得到"贤妻良母"的美誉,这美篇软件下载的值真值,至少在这里得到了别人的赏识,跟隔屏的朋友有了共鸣。 士为知己女为悦容,有了这点小确幸,俺对美篇就更稀饭得不得鸟啦!现在不说别的,只要看见一张喜欢的图片,只要脑子里蹦出一句话,就会大发感慨的把它按到这里,只要听到一首心仪的歌曲,更是立马设置备用。<br></h3> <h3>家里那厮曾经戏腻我说我干脆跟美篇过得了,哎我去了!我就跟美篇过咋的哩!说不定哪天俺还弄个仪式,正式的嫁给美篇嘞! 哈哈俺罗里吧嗦的说了这一大堆,可不是俺吹捧美篇呢,真真是美篇已经切实的让俺入心入髓,不信你点击制作一下试试,包你也会跟俺一样上瘾……<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