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付坬花海

天路

<h3>八月,荞麦花儿都开放了,我们仿佛置身于花海之中,那么惬意,那么美,在风微荡之中,那花瓣像银色的霜花,像透明的玉屑,像水洗的胭脂,是那样的漂亮诱人,我们来了,坬山荞麦花的海洋!<br></h3> <h3>来到荞麦花盛开的田野里,我被那紫色的荞麦花,白色的土豆花,黄色的油菜花,那片芬芳的花海深深的吸引住了,那些花儿开得耀眼,开得迷人,犹如千万名风华正茂的少女,穿着它们特色的衣裙,亭亭玉立在那花海中,在那连绵不断的花海中翩翩起舞。采下一朵,闻一闻,令人立刻进入花香的世界,流连忘返<br></h3> <h3>八月,欢聚花海的芬芳,醉人的气息溢满心间,谁的指尖拂过枝头的灿烂,谁的文字起舞字里行间,坬山恨远,事过境迁,那往事流连的不舍,会定格成一幅永恒的画面,此去纪年……<br></h3> <h3>给我的友友们 荞麦花观后感友友们抒发的太好了,好感动!咱舞群一年来先后组织过凤凰公园金秋赏景,踏春骑行三沙源景观水道,游贺兰园艺博览园,放歌KTA,绿博园观花,鸣翠湖泛舟观荷,定边付坬赏万亩荞麦花……。 一群善良,热情的50后,步出宅门,手挽着手奔向大自然,心底迸发出爽朗的笑声,肢体描绘着浪漫的曲线……: 谁说我们己是发福的身段? 我们的曲线依旧浪漫, 我们的三围也很丰满。 谁说我们步履蹒跚? 我们会说:我的肌肉坚实, 我很矫健! 谁说我们老态龙钟? 我们的心态依旧在童年。 一条丝巾系在喜欢的人脖子上, 见了帅哥和美女, 我们也会多看两眼。 稀疏白发, 银丝在闪, 盖不住光秃的头顶, 亮艳红裙, 遮住肚腩, 暂时看不见墨镜下边起绉的双眼, 这是中国大爷大妈的标配, 引领欧美, 帅爆当前! 我们曾经是共和国的砥柱中坚, 如今的我们, 虽己风光不再, 孤独的我们, 却学会了在玩耍中互相欣赏, 互相点赞。 在倾吐和倾听中, 拨动我和他(她)的那根心弦。 尘埃落定, 笑语悄然, 多年之后我们会再忆, 金秋的满地黄金, 付坬的荞麦花,大炕,搅团…… 百灵2018.8.12<br></h3> <h3>爱明同学赞@XSY </h3><h3>不凡气质一枝笔 教授小结珠玑对, 开心快乐群荟萃。 组织付出不惧累, 每位同学都陶醉。 红花也需绿叶配, 摄影拍照太珍贵。 知音夫妇款食美, 锦添荞花大聚会。<br></h3> <h3>【眼儿媚 荞心】 红花荞麦定边奔, 美在花丛中。 遥看荞花,奇观原产, 心怡花魂。 蓝天白云花更红, 一片同学情。 荞地欢声,盐园笑语, 难忘今行。 爱明2018.8.11<br></h3> <h3>余成同学写到:</h3><h3>陕北行 观荞麦花有感 白的粉的黄的绿的,蓝天白云绕山间,大地缤纷惹人醉,山花烂漫一点红,伊人在此多姿色,疑是天宫落九州,换了人间似仙境!<br></h3> <h3>穆世雄同学写到:</h3><h3>定边荞麦花之旅有感:</h3><h3>花甲之年的老同学大家畅游了荞麦花海,在一起席地而座,各自将自己带的美食拿出来让同学们享受其美味,爽谈着社会,人生和各自的欢乐,尽情的拍照留念,老小孩们在一起相互追逐玩耍,让我们的同学出游更加丰富多彩……。感谢知音及家人为大家人提供的正宗的定边小吃搅团,合咯面,让我们下一次欢聚吧,继续我们的同学情谊!<br></h3> <h3>孟庆舂同学观荞麦花感言: 千亩荞麦花,白黄紫花儿朵朵,在微风中轻轻摆动,犹如欢迎我们这些远方的游人,同学们在花海中追逐嘻笑,拍照摆各出各样造形,帅男靓女玩的那么开心,这样的场景让我们好像又回到了从前,活到这个年龄了就要活好每一天,珍惜每一天,每天开开心心,快乐永远。<br></h3> <h3>谢式燕老师说:</h3><h3>@知音 特色美食唇齿留香,费心费力情义深长! 真心感谢绝非客气,@百灵 随心而舞,舞动心怡。聪慧美丽的小蜜蜂,愿你采百花芬芳我群! 众星捧月我群更旺!<br></h3> <h3>观付坬荞麦花有感</h3><h3>____天路</h3><h3>天高云淡, 赏荞去定边 心情激动又慌乱 凌晨出发看错站 同心向往付坬山 阳光灿烂白云天 遥望花海情谊深 彩巾舞起留佳倩<br></h3> <h3>赞李捷</h3><h3>李捷现在不简单 夸赞众人美无边 难人都像高富帅 咪人堪比杨玉环 <br></h3> <h3>赞林爱</h3><h3>林爱同学话虽少 但在群里常冒泡 同学情深忘不了 你的情谊我知道<br></h3> <h3>赞老顽童 群里最拐老顽童 一片热心在群中 笑话段子和视频 群里就数他最能 <br></h3> <h3>赞孟庆舂 舂舂是个大活宝 群里跳舞她最好 走到哪里都欢笑 群里热闹掀高潮<br></h3> <h3>我的荞麦花(1)</h3><h3>唱起你的时候我想起了家 又是细雨清凉凉的下 漂泊的心中温馨的牵挂 我那小小儿的荞麦花 想起你的时候我常含泪花 心头涌上滚烫烫的话 亲切切的脸庞笑红了晚霞 我那花眼眼的荞麦花 你总是清凌凌的笑啊 笑成我憨墩墩的梦啊 你那淡蓝蓝的身影 装满我的海角天涯 你在那山坡坡上长啊 长成了九道道的棱啊 你那淡蓝蓝的名字 开在故乡的山洼洼<br></h3> <h3>我的荞麦花(2)</h3><h3>想起你的时候我常含泪花 心头涌上滚烫烫的话 亲切切的脸庞笑红了晚霞 我那花眼眼的荞麦花 你总是清凌凌的笑啊 笑成我憨墩墩的梦啊 你那淡蓝蓝的身影 装满我的海角天涯 你在那山坡坡上长啊 长成了九道道的棱啊 你那淡蓝蓝的名字 开在故乡的山洼洼 开在故乡的山洼洼<br></h3> <h3>编辑___天路</h3><h3>整理___舞动心怡</h3><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