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常峪.聆听旅行.浏览随拍🏃.浮想联翩……

他山之石

<h3>虎视眈眈🐯🦁:天地对话!👀🗣</h3> <h3>山上的月下老人🌙</h3> <h3>天地人合一:永远别忘了曾经拉过你一把的人,即使有一天他不再能帮助你了,也要记得他的好,因为他曾经在你举目四望、茫然不知所措时帮助过你……👨‍👩‍👧</h3> <h3>人模🚶狗样🐶</h3> <h3>云斗:青山藏在白云间</h3> <h3>幸福他人.成就梦想!🙏</h3> <h3>变化思维很重要:有时候,坚持了你最不想干的事情之后,便可得到你最想要的东西🐳</h3> <h3><span style="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rial, &quot;PingFang SC&quot;, &quot;Hiragino Sans GB&quot;, &quot;Microsoft YaHei&quot;, &quot;WenQuanYi Micro Hei&quot;, sans-serif;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2px; text-align: center; white-space: normal;">特别欣赏拥有好习惯的人,比如每天按时跑步,每晚坚持读书,亦或每顿早餐喝一杯牛奶。这种习惯可大可小,但它表明了一种清洁性自律,也表达了对生活的一种偏执,慢慢地它使人的生命质地有了不同。如果还没有找到奋斗的目标,那么先从坚持一个好习惯开始吧。🐢</span><br></h3> <h3>规范敬酒程序:第一杯酒我敬你,感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里曾带给我的感动和欢喜!第二杯我也敬你,愿你前程似锦从此豁达有酒有肉有人疼!第三杯我还敬你,再见曾经在一起的岁月和放不下的缘分!愿有人待你如初,疼你入骨,从此深情不被辜负。敬你三杯酒,愿你有诗,有梦,有坦荡荡的远方,这一次,我干杯,你随意!🐉🐲</h3> <h3>龙虎风云</h3> <h3>有自制力的人,才配谈自由。🌷<br></h3> <h3>趁阳光正好,趁微风不噪,趁繁花还未开至荼蘼,趁现在还年轻,还可以走很长很长的路,还能诉说很深很深的思念,去寻找那些曾出现在梦境中的路径,山峦与田野吧.🌿🍂<br></h3> <h3>精准扶贫!👏</h3> <h3>心态很重要:不争就是慈悲,不辩就是智慧,不闻就是清净,不看就是自在,原谅就是解脱,知足就是放下。不乱于心,不困于情。不畏将来,不念过往。🌝🌛🌜</h3> <h3>大山的守护者:拭目以待!😻</h3> <h3>独出一支!💃</h3> <h3>方向不能错:走得慢的人,只要他不丧失目标,也比漫无目的徘徊的人走得快。💐🕸</h3> <h3>努力很重要:不是井里没有水,而是挖的不够深,不是成功来的慢,而是努力的不够狠。🐩<br></h3> <h3>想:都是问题!做:才是答案,下半年送给自己四个字:大胆折腾🐎.不折腾.拿什么去回忆!🐜<br></h3> <h3>时时提醒自己:无论做什么事,都不要拿自己的价值观和生活方式去打扰别人的生活,甚至企图改变别人,有时候微笑附和比激烈反驳会让你更可爱。 🐑🐖</h3> <h3>脾气不好也好😊我的脾气赶走了很多人,但留下了最真的人。 🐿🌻</h3> <h3>舍得:别和往事过不去,因为它已经过去, 别和现实过不去,因为你还要过下去。🌴🍀</h3> <h3>心魔:我圣不过佛祖 ,也恶不过魔鬼 ,我既不能大度原谅,也不能杀人放火,内心诅咒已是我最大宽容和善良了🙈🙊<br></h3> <h3>卧凤藏龙</h3> <h3>有些东西,并不是越浓越好,要恰到好处。深深的话我们浅浅地说,长长的路我们慢慢地走。努力的意义就是以后的日子里放眼望去全部都是自己喜欢的人和事🚶🙌😀🙏<br></h3> <h3>鸡小🐔可上鸡子山🐔</h3> <h3>别人恭维你时,偷偷高兴一下就可以了,但不可当真,因为那十有八九是哄你的;别人批评你时,稍稍不开心一下就可以了,但不可生气,因为那十有八九是真的。🗣👀💃🏃<br></h3> <h3>大坪山不平!🐒</h3> <h3>这个世界根本不存在‘不会做’ ‘不能做’,只有‘不想做’和‘不敢做’,当你失去所有依靠的时候,你自然就什么都会了👍👰👣☃<br></h3> <h3>心事这东西,你捂着嘴,它就会从你眼睛里跑出来。☀️🌞<br></h3> <h3>你呀😊,如果过的不如意,不是因为别的原因,而是你从未对自己满意。尺有所短,寸有所长,没有人完美无缺,如果你觉得别人完美,那是因为你离得太远。对自己不满,是因为离得太近。你没有自己想象的那么糟糕,别人也没你想象的那么完美。🐍🐟🐠<br></h3> <h3>生命里有门功课,名叫“接受”:接受爱的人离开,接受亲的人离世,接受喜欢的人无论如何也不能在一起😇以及接受自己的出身、相貌、天份。无论活多大,每一次在“接受”面前,我们依旧像个只会嚎哭的孩子😂区别是,变老的自己会对自己说:“接受,是变好的开始”🐣🐋<br></h3> <h3>瞭望远山:山高不压虎臀顶🐯🐈</h3> <h3>其实没有别的什么能真正伤害你,唯一能伤害你的,是你的在意。😡😴<br></h3> <h3>触着天.🐛</h3> <h3>小时候妈妈告诉我,说我是在南山沟里捡来的。从那以后,每当我不开心,难过的时候,我就会到大山深处,因为在那里有家的味道。👪👩‍👩‍👧‍👧👨‍👨‍👧‍👧<br></h3> <h3>也许我并不喜欢旅行,🚶只是觉得在长途车上的日子,也许才是最好的日子,🏃不用为琐碎的事烦心,看一扫而过的风景,然后告诉自己,我一直,🏃在路上。💃<br></h3> <h3>美丽且诚信的团圆幔👩‍❤️‍💋‍👩</h3> <h3>小帮手辛苦了😊瑞森新能源🚗他山之石手机照👫</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