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__新疆行之三大美新疆

楚襄儿

<h3><b> 拍摄/后期指导: 流浪的梦</b><br></h3><h3><b><br></b></h3><h3><b> 摄影/后期: 楚襄儿</b></h3> <h3>  不到新疆,你不知道中国有多大。</h3><h3> 不到新疆,你不知道中国有多美。<br></h3><h3><br></h3><h3> 2018年6月有幸跟随襄阳市旅游摄影家协会、锐行旅游摄影网、国际旅游摄影联盟共同推出的新疆摄影采风团前往新疆,那个梦一般美丽的地方去摄影采风。</h3><h3><br></h3><h3> 因为主要是去拍哈萨克族牧民的大转场,再加上很多地方只顾自己去臭美当模特去了,回来整理照片才发现自己拍的新疆美片并不多。人生总是充满了遗憾的,也许有了遗憾才会让我以后还会再踏上去新疆的征途。</h3><h3><br></h3><h3> 忘了哪位大师说过: 拍到总是比没拍到强。就让我用我拙劣的镜头记录下我到过的地方,表明我去过了吧😄</h3><h3><br></h3><h3> </h3> <h3>  原本安排三天的转场拍摄,因为今年对摄影师人员的控制和转场日期的推迟,在领队颜京利老师的安排下我们按照路线玩了拍转场的沿途景点。</h3><h3><br></h3><h3> 这是一大早的可可托海,臭美当模特的间隙随手拍了几张美丽的可可托海。拍风景的人在拍我,拍风景的人也是我镜头里的风景😄</h3> <h3>  这是阿勒泰等候牛羊大部队转场的摄影师们。</h3> <h3>  这是等候拍摄转场的80岁的陈天纪老师,走哪儿他都是摄影师们钟爱的毛豆呵呵🤭</h3> <h3>  到达赛里木湖天色已晚,零星的下着小雨,第二天雨后天晴,果子沟大桥云雾缭绕,阳光斜斜的照过来,犹如仙境。于是就因了这云雾在此地耽搁了一上午,其实也就拍了这么两三张好点的,而旁边的赛里木湖,就这样失之交臂。。。</h3> <h3>  都说不到九曲十八弯等于没到新疆,还好那天的晚霞很给力,没占到机位,人缝里也抢拍了一些。这个时候最能见摄影师的人品了,大部分见人家拍的差不多了商量一下能让我拍几张吗都欣然应允。偶有那么一个横的让我想起一个段子,都让开都让开,国家级大师来了,我去,这个时间去,他能拍到人家那九个太阳吗?搞得跟能拿国际大奖似的呵呵🤭</h3> <h3>  这绿油油的不是青草哦,这是江布拉克的成片的麦苗,绿的一望无际,绿的沁人心脾,绿的我确实错把它当成了绿草茵茵😓</h3> <h3>  整片的草原只有这一匹孤独的马在吃草。如果马也有思想,它是在庆幸自己能够独享这份丰腴的水草呢,还是在叹息自己的孤单呢?</h3> <h3>  我曾经想过要把这张人体草原的照片后期成绿草茵茵,阳光打在马蹄过处的尘烟之上,一切是那么完美。但最后我还是保持了它最真实的模样。。。</h3> <h3>  美丽的喀拉峻草原,因为一心想在那里好好臭美留一组牵马的照片,错过了很多的美景,好在还拍了两张风景留了个影,已不再遗憾。</h3> <h3>  转场路上遇到的留守儿童。</h3> <h3>  同行摄影师专注拍摄零星的转移阵地的牧民。</h3> <h3>  一只小牛边走边吃奶。</h3> <h3>  再见了新疆,飞机上俯拍的你还是那样动人心魄。</h3> <h3> 感谢观看</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