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篇好声音:星星是我看你的眼睛(原创)

甜甜的妈

<h3> 原创文字 甜甜的妈</h3><h3> 歌曲演唱 甜甜的妈</h3><h3> 图片来自 渚 清</h3> <h3>《星星是我看你的眼睛》,作词苏拉,作曲许建强,由九十年代当红玉女歌星杨钰莹首唱,收录在杨钰莹专辑《等你一万年》中。歌曲以优美的旋律,舒缓的节奏,描绘了一幅引人遐思的抒情画面。</h3> <h3>杨钰莹的嗓音温柔动听,清甜干净,婉转悦耳,略带着一丝小女孩的娇嗔。仿佛一汪山间甘泉,清澈见底,甘之如饴。清清静静的,不经意间就触到了心底最柔软地方的那根弦。</h3> <h3>少女情怀总是诗,更何况恋爱中的女子?脉脉深情,切切期盼,浪漫唯美,诗情画意,满天的星星都写满了思念。《星星是我看你的眼睛》一曲,正诠释了这样一种柔情似水欲语还羞的女儿情怀。</h3><h3><br></h3> <h3>歌曲的音乐富于民间风韵,歌词语言朴实无华琅琅上口,寥寥数笔,清新脱俗的形象如现眼前。将事物赋予了情感和生命,并拟人化,这是一种讨喜又容易被广大观众所接受的方法。而我们偶尔唱响此曲,心中氤氲的也是美好的情愫。</h3> <h3>风儿轻轻吹走想你的孤单</h3><h3>夜儿深深心中有你来陪伴</h3> <h3>无边的梦想是你的胸怀</h3><h3>满天的星星都在说不要醒来</h3> <h3>爱有多深也许没人明白</h3><h3>你有多远再远我也能等待</h3> <h3>悄悄地藏好了你的笑脸</h3><h3>满天的星星都是我看你的眼</h3> <h3>还记得那夜也是这样的天</h3><h3>天上的星星都在问</h3><h3>何时才相见</h3> <h3>小小的情怀不知什么是永远<br></h3><h3>夜夜的思念牵挂你到那天边</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