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之镜,茶卡途中

小雨

<h3>摄影/张芸洁 王融 窦晓玲</h3> <p>【天空之镜,茶卡途中】文/小雨</p><p><br></p><p>我不曾想到你会来</p><p>误入你的归途,便认定</p><p>你就是这镜中之王</p><p><br></p><p>天空与湖水相依</p><p>万物澄澈,都被一一照见</p><p>我是我的影,云有云的梦</p><p>你的灵魂,洁白</p><p>如雪域高原的冬天</p><p><br></p><p>茶卡途中,你我不期而遇</p><p>我应该想到,你会归来</p><p>天空之镜的广阔天地</p><p><br></p><p>我分明可以清晰地看见</p><p>你慈悲的笑容</p><p>和你泪水写成的河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