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漠情思

Louis麦田

<h3>出镜:月月(美国圣路易斯大学留学生)</h3><h3>摄影后期:麦田</h3><h3>场景:内蒙古阿拉善腾格里沙漠</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 广袤的沙漠 无边的视野 让心胸开阔 让情感无限 每一粒沙 都有一段历史 每一片沙山 都有一段无尽的传说</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r></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 我站在沙漠高处 看那太阳的火红 给清静的沙漠 赋予了热烈的情怀 掬一把沙 扬起我的心愿 远方的客人你可知道 思念的味道 <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 月亮 镶在了沙漠的天上 漫步的我 闻到了宁静的气味 在这空旷的夜 去品味感情 回味中的笑声 都是那样美 </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 走进沙漠 看见了骆驼剌 我知道生命的顽强 给了我不尽的启示 红柳的摇曳 格外亲切 我们相遇在野外 那是千年的缘分 <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牵着骆驼的少女 象是一颗太阳 给沙漠带了热情 那是力量的源泉 牵着骆驼的姑娘 只是一个淡淡的笑 尤如十五的月亮 就给沙漠带来了凉爽 <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 沙漠 有着不尽的思念 漫步在柔软的生活中 才明白感情的缠绵 拾一块玫瑰石 留作纪念 我想了很久 前方一定有人在等待 <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 坐在沙漠上 遥望远方 那思念的深情 可有尽头 每一棵红柳 都是生命的希望 想到恋人的眼神 那儿有穿不过的沙漠 <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 走进沙漠 看到了清澈的湖水 我明白那是苍天 给艰苦人的赠品 掬一口尝尝 沁人肺腑 我明白生活中 生命的源泉一直跟着我 <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 看见沙漠中的村庄 看到了杨柳行 我知道生活中 处处有接力的驿站 无垠的沙漠 同样有爱情 没有无限的思念 谁把我带到了这里 <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 跟着月亮 深处 迎着太阳 我看到等我的人就在前方 心有思念 你走在那儿都不迷路 那片绿洲的路旁 恋人已等了千年 <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坐标成都,约拍点击二维码加微信。</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