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美篇的读者

霖铱~魏

<h3>感谢各位默默关注我的读者们!谢谢!</h3><h3>对于很久未更新新的文章,表示很抱歉!</h3><h3>一段时间以来,我一直在消沉的状态走过来!由于亲爱的妈妈突然离开了我,离开她心爱的儿女子孙,离开了这个温暖的世界!</h3><h3>2018年的春节,由于我的生意原因【假期繁忙】,我没有回家陪妈妈过年。大年初一的早上,起床忙完出门就给妈妈打电话,占线中……接通后,由于时间关系,未多聊便挂断了电话。直至初七,时间充裕,给妈妈打电话想聊聊天,那天,妈妈好像很匆忙的样子,聊了十几分钟,她说要急着去做事情,问她在做什么,她没听见就挂断了。</h3><h3>初八的下午,在整理仓库,手机放在店内,期间哥哥嫂子打了无数个电话进来我没接到。之后接到电话就是"妈妈走了,但是在抢救……",后面无论嫂子说什么都听不见了……天塌下来就那么容易,只在一瞬间……</h3><h3>必然是哭得撕心裂肺,整个人瘫软在店里的地板上,从未有过的心痛阵阵袭来,我告诉自己,无论如何,坚持着,坚持着回去看妈妈,再摸摸妈妈的脸,让她再牵一次我的手!我和姐姐及家人不顾一切从深圳驱车回桂林,一路上,都是在回忆妈妈和无助的痛哭。</h3><h3>凌晨回到家里,妈妈就那么安详的睡着,无论我们怎样的呼唤,她始终安详的睡着,就是不肯答应,不肯睁开眼睛看看我们……</h3><h3>再见亲爱的妈妈,她没有迎接我,没有那句开心的问候:“铱铱,你回来了!”,唯有安静的躺着,躺在那个我从小就害怕的匣子里面(妈妈是土葬),而匣子脚尾处,摆着我们为她祈福祷告去往天堂的香炉祭拜🙏🏻🙏🏻🙏🏻</h3><h3> 子欲养而亲不在,虽然未曾有愧疚于妈妈,可是,我舍不得,因为我从未想过妈妈会突然的离开,一句话都没有留下就离开……曾经不管做什么事情,遇到什么事情,妈妈是我的动力,是我坚持下去的理由,如今,感觉什么都没有了,做什么都没有意义了,再没有人在看着我,鼓励着我,嘱咐着我!妈妈对我很重要很重要!因为爸爸多年前的病逝,悲痛欲绝的我,把所有的寄托和想给爸爸的福分,都寄托予妈妈的身上……</h3><h3>送走妈妈后,回到深圳,整个人都是浑浑噩噩的!每天晚上看着妈妈的照片哭成泪人!经常哭醒在半夜三更……</h3><h3>半年过去了,我还是非常的想念妈妈,还是会经常默默的哭,因为太想念……</h3><h3>无论怎样,我依然会坚强,让自己好起来,也让自己忙起来,最近也为了让自己活得开心些,在做一些网络平台,慢慢的与更多的人交流沟通,在这里,收获了很多,也认识了很多优秀的朋友,给了我很大的力量!很是感谢🙏!</h3><h3>感谢美篇的读者们,好好的爱我们身边的人,珍惜和他们在一起的时光,努力创造更多的时间陪伴你想要陪的人,以及需要你陪伴的人!</h3><h3>再者,希望大家支持我的事业,和我一起加油!<a href="https://m.51bushou.com/?accountid=1280970468" target="_blank" class="link"><span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nbsp;</span>欢迎你来霖铱环球购</a></h3><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