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真的不是仙境

王贵星

<h3>  摄影、文字:王贵星</h3> <h3>   </h3><h3> 本来,想去老君山拍碧天云海,谁料人愿天不遂,一连几天阴雨连绵,上得山去,能见度二十米,没有云遮,只有雾罩,心里顿感拔凉,别说拍景,就连对面的人都看不见。一路上游人如织,牢骚之声不断。</h3><h3> 到了半山腰,有了一些风,冲淡了雾气,隐隐约约能看见一些山景,赶忙拍了一些雾景,没办法,将雾就雾吧。中午十二点,终于浑身湿透、气喘吁吁爬到山顶,依然大雾锁山,坐在山顶心中默默祷告:老君爷,来点风吧,出会儿太阳吧。等了一个多小时,终于风来了,对面的玉皇顶显出了轮廓,又过一会儿,天空突然亮了,“哇!好漂亮!”游人一片惊呼,于是我赶忙举起相机,一阵狂拍。然而好景不长,三分钟后,依旧雾锁君山,很多美景看也没有看到,又等了一个小时,依旧没有开的意思,只好作罢,因为下山的路还有很长。</h3> <h3><br></h3><h3>相机:尼康___d7200</h3><h3>镜头:18____200</h3> <h3>谢谢观赏</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