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雅

马云云

<h3><font color="#167efb">   </font></h3><h3><font color="#167efb"><b> 曾经在某人的微薄看到这样的一句话,看她人不顺眼是自己的修养不够,简单的一句话,仔细回味确实是这样。 我不是一个优雅的女人, 我会歧视、鄙夷那些 愚昧、无知、懒惰、不求上进、控制力差的人...........。</b></font></h3><h3><font color="#167efb"><b><br></b></font></h3><h3><b><font color="#167efb"> 都已经 21世纪了,对电脑的知识还是茫然,说一些外星人的语言,头发油乎乎,身体散发出皮芽子和大蒜的混合气体!我们每个人生存环境和成长空间都是不一样的, 所以我不可能要求每一个人都像于丹教授一样注意自己的形象、心理学家张怡筠小姐那样极佳心理素质、也不可能像礼仪讲师金正昆老师一样,彬彬有礼、娓娓而谈。</font></b></h3><h3><b><font color="#167efb"> </font></b></h3><h3><b><font color="#167efb"> </font></b></h3><h3><b><font color="#167efb"></font></b><b><font color="#167efb"> 说起生活环境,让我想起在我小的时候我家的邻居,叔叔是山东转业的军人,阿姨是家属,家里有四个男孩(饭量大),粮食限量供应,几乎吃不饱,因为那时受交通的局限性和经济条件受限,家里偶尔吃一次豆腐、豆芽、芹菜,吃肉是很奢侈的菜肴了,叔叔为了让家里的孩子吃饱生活条件有所改变,就给四个儿子规定:让每一个孩子晚上去单位修理厂偷煤炭或废铁,哪一个偷的多,就奖励哪个孩子吃饱饭。大家想一想在这样的环境下长大的孩子,以后在社会上如何生存,不用我多说,也可以猜得到了。 </font></b></h3><h3><b><font color="#167efb"> </font></b></h3><h3><b><font color="#167efb"> </font></b></h3><h3><b><font color="#167efb"> 还是那句话:看她人不顺眼是自己的修养不够,我不是一个很有耐心的人,同样的问题可以问一次或两次、如还不理解我就要崩溃,我会用异样的眼光看她!!!,或许是对方不够智慧,但是还有一种原因就是自己的语言表达不完整。其实生活中像我这样的人不沾少数。自己的语言表达不清晰,却要责怪对方的智商或理解能力。 </font></b></h3><h3><b><font color="#167efb"><br></font></b></h3><h3><b><font color="#167efb"> 在我的微薄有几句这样的话语,今天在这儿引用:一个女人不漂亮,就要气质。如果没有气质,就要可爱。如果没有可爱就要温柔。如果没有温柔,就一定要有善良。一个女人一定要有一颗宽容善良的心,因为只有这样美丽才会长久,气质才会悠远,人才会更加可爱,温柔才会清澈如水。 </font></b></h3><h3><b style=""><font color="#167efb"> </font></b></h3><h3><b style=""><font color="#167efb"> </font></b></h3><h3><b style=""><font color="#167efb"> 我不够完美,但是在我人生的道路上,我为自己可以做一个宽容善良的优雅女人而努力过。就不后悔。人生没有尽善尽美,只有越来越好。</font></b></h3> <h3><a href="https://www.meipian.cn/3fsi9fj?share_from=self" target="_blank" class="link"><span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nbsp;</span>💞秘密花园💞</a><br></h3> <h3><a href="https://www.meipian.cn/1ieohjs?share_from=self" target="_blank" class="link"><span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nbsp;</span>年轻的城市@石河子</a><br></h3> <h3><a href="https://www.meipian.cn/1wkmqj8?share_from=self" target="_blank" class="link"><span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nbsp;</span>爱摄影的女人是极品(一)</a><br></h3> <h3><a href="https://www.meipian.cn/1h469z99?share_from=self" target="_blank" class="link"><span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nbsp;</span>爱摄影的女人是极品(二)</a><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