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 为 我 点 亮 一 盏 心 灯

花似锦

<h3>文字: 微笑向暖 </h3><h3>摄影、后期: 花似锦</h3><h3>出镜模特: 艺萌</h3><h3>配乐: 莉莉</h3><h3>配文:东东</h3> <h3>多少次夜深人静的夜晚</h3><h3>遥看窗外挂在天际的繁星</h3><h3>多少个风雨交加的雨夜</h3><h3>听着窗外滴滴答答的雨滴声</h3><h3>我轻轻的问自己</h3><h3>有没有一个人</h3><h3>为我点亮一盏爱的心灯</h3><h3>给我光明给我温暖</h3><h3>照亮我的心房</h3><h3>温暖风干我那颗冰冷潮湿的心</h3><h3></h3> <h3>多少次孤独寂寞的时候 多少次痛苦悲伤的时候 我也轻轻的问自己 有没有一个人 愿意走进我的内心世界 聆听我心灵的低语 陪我走过酷暑 陪我走过严寒 陪我走过人生四季 给我温情给我爱 用你温情把我的伤痛抚平<br></h3> <h3>多少次彷徨无助的时候 多少次走入人生低谷的时候 多少次人生失意的时候 多少次遭受失败挫折的时候 我都轻声问自己 有没有一个人 给我信心 给我力量 给我战胜困难的勇气 让我微笑的面对生活 让我勇敢的扬起生活的风帆 成为生活的强者 <br></h3> <h3>多少次身体不适的时候 多少次病魔缠身的时候 多少次心情不好的时候 多少次痛苦流涕的时候 我都轻轻的问自己 有没有一个人 为我担心 为我心痛 为我寝食难安 给我安慰 给我体贴 给我照顾 生病的时候守候在我的身旁 心情不好的时候逗我开心 痛哭流涕的时候 轻轻的揽我入怀 擦去我眼角的泪痕<br></h3> <h3>多少次电闪雷鸣的夜晚 多少次漆黑的夜晚走在无人的空巷的时候 多少次触摸到老鼠、毛虫吓得哇哇叫的时候 我都轻轻的问自己 有没有一个人 紧紧的把我搂在怀里 用一颗火热的心安抚那颗因受惊吓而怦怦乱跳的心 轻轻的拍着我的后背 在耳旁说声'“宝贝别怕,有我那”<br></h3> <h3>当我快乐的时候 当我取得成绩的时候 当我有喜讯的时候 我多想把喜讯第一个告诉给你 我多想有一个人跟我分享我的喜悦 我多想有一个人快乐着我的快乐 我多想有一个人为我欢呼、呐喊 我多想有一个人为我鼓掌加油 <br></h3> <h3>其实人生真的需要有一个人</h3><h3>走进你的内心世界</h3><h3>为你点亮一盏爱的心灯</h3><h3>为你披上一件爱的衣裳</h3><h3>为你接上那断翼的翅膀</h3><h3>为你驱走那冬日的严寒</h3><h3>为你铺平前进的道路<br></h3><h3></h3> <h3>给你阳光雨露<br></h3><h3>给你蓝天白云</h3><h3>给你青山绿水</h3><h3>给你莺歌燕舞</h3><h3>那个人就是你的人生知己</h3><h3>那个人就是最懂你的人</h3><h3>如果今生能够遇到</h3><h3>一定要加倍的珍惜、珍惜</h3> <h3>《点亮一盏心灯》 东东/文 心灯一盏映娇颜, 煜煜生辉笑嫣然。 红尘有梦情常在, 俗世轻抛乐似仙。<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