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青花瓷旗袍的女人

Eva蓝

<h3>执一柄折扇,细品青花瓷,我的思绪开始飘远。素白玉胚如你素面无华,天然去雕饰,清水出芙蓉。星星点点的蓝色碎花如你回眸一顾的盈盈笑靥,含蓄美丽如含苞未放的花蕾。青花瓷旗袍,往往是一见钟情的,再看一眼也无法忘却。穿青花瓷旗袍的女人也是如此。</h3> <h3>人世七月笼烟雨,江南夏日多惆怅。袅袅烟,蒙蒙雨,朦胧而婉约的美,千里江风,丝丝醉人面,这美跟着江风飘去,去到了那我去不了的地方。细雨飘霏清风摇。是谁在窑烧边经千年的等待?</h3> <h3>这青花瓷带着盛唐的高雅;携着宋代的潇洒;穿越明清的繁华;跟着工匠的双手,把一个朝代的缩影融进了这青花瓷中,烧窑里的烈火把一个朝代固定了千百年间,用绝代风姿书写下了一段不朽的传奇。</h3> <h3>而穿青花瓷旗袍的女子如同女人中的青衣,她,淡雅如兰,富蕴清香,就如一支出淤泥而不染的莲花一样,散发出醉人的魅力。</h3> <h3>青花瓷旗袍女人,优雅动人,如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女下凡到这世界,如梨花,纷飞飘洒。</h3> <h3>精妙,如光辉倾于世界,雅典潇洒。清脆,如枯叶没于土下,却华丽高雅。高傲,却沉醉于自我繁华,催人泪下。</h3> <h3>也许与穿青花瓷旗袍的女人相遇也需要一种缘分。当你见到它时,急速会被它所震撼,所吸引,所痴迷。一刹那间,那种相见恨晚,似曾了解的情绪会使你深深爱上她。</h3> <h3>而青花瓷的魅力,岂是你的眼睛所能全览的啊!中华五千年的历史,吹散了恩恩怨怨,沉淀了儿女情长,忘却了悲欢离合,淹没了金戈铁马。推翻了一世又一世的王朝,改变了一代又一代的人生。而青花瓷旗袍仍然春景春色明媚,香飘四野,花开不败。更彰显出穿青花瓷旗袍女人的永恒魅力!</h3> <h3>带着无限的眷恋,走近你,那青丝潇洒的釉彩,在古朴的清幽中,在悠长的静谧里。</h3> <h3>与你相约在,烟雨濛濛的江南里,与你相见在,如同泼墨的山水里,读你水袖轻摆的姿态,读你天青色般的绸缪,在那三生三世的情义里,用釉色衬着,那侬情的前世今生,在如梦如烟的风景中,听青花吟唱,那爱恋的素心情事。</h3> <h3>而你的绝代风姿,早已把我的眼光深深地锁定,让我跟着你典雅的韵味,不由自立地浸在这传世的青花瓷中,看你自顾自美丽。</h3> <h3>青花瓷旗袍女人,在岁月中,走过唐宋的诗风词韵,在风尘里,携来元明的底蕴高雅。</h3> <h3>跟着一曲悠扬的古调,在穿上青花旗袍的款款深情中,带着天青色的烟雨,打湿记忆的年轮,用青花的颜色,诱发七彩的情愫,沿着江南的风情,伴着夕阳余晖,在婀娜的身姿中刻一段绸缪的苦衷。</h3> <h3>拍摄花絮</h3> <h3>7月29日,insee老师组织学员培训并拍摄,邀请我去做模特。很多学员都是刚刚买了相机开始学习拍摄。这套片子是学员周颖的习作。她说这是她第一次拍人像。我自己稍微调一下色后期一下留个纪念。大家都夸我很敬业。说能够一起拍摄非常开心。担心不能把我拍美。我开玩笑说是当作淘宝买家秀。尝试一次淘宝模特的感觉。天很热大家都一身汗,衣服湿透了还在不停的拍。摄影就是这样子累并快乐着,不断结交新朋友。谢谢大家陪我一路走来!有你们的支持我才有继续前行的信心和勇气!</h3> <h3>化妆造型:小敏纹绣</h3> <h3>多谢观赏!</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