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蓝之海

依兰~~

<h3>蔚蓝之海,适合相遇,适合守候,适合重逢,用时间描绘好的缘分,不论走过多远,都不会忘记的。好久不见了,大海…………<br></h3><h3>去年的海边之行留下了很多遗憾,今年又再次出发,相同的地方,不同的人,心情自然更加的不同。</h3><h3>周末的海滩游人都已打道回府,夕阳西下照射在海面上蓝色泛出柔柔的暖光。</h3><h3>惬意、放松感受海浪的冲击,倍感生命的渺小。</h3><h3>海水打湿了衣服,头发,让我湿身于大海的怀抱。</h3><h3>即使这样我还是愿意让它抚摸着我</h3> <h3>眺望远方,耳边海水发出的声音仿佛再讲述着故事,每个故事都是美好的,幸福的。</h3> <h3>海水涨潮了,海水中的波浪一个连着一个向我涌来.有的升上来,像一座座滚滚动的小山;撞了到礁石上,溅起好几米高的浪花,发出“哗......哗......”的美妙声音!<br></h3> <h3>清晨的海滩上数叶白帆,整装待发,就要始向水天一色金光闪闪的海面上,我要迎着迎面吹来的海风站在舢板上出航<br></h3> <h3>清爽的潮湿的带着谈谈的海腥味的海风,吹拂着人的头发、面颊、身体的每一处的感觉,散发着成熟优雅的美<br></h3> <h3>难忘的海边之行,留住了太多美好的记忆,看这三位优秀的摄影师望着远方又回到了青春年少的时光,依旧帅气潇洒,逝去的岁月重回。</h3> <h3>策 划:阳光阿里</h3><h3>摄影后期:阳光阿里、卢哥、年糕</h3><h3>出 镜:依兰</h3><h3>同 行:艺龄、安妮</h3><h3>文 字:依兰</h3><h3>场 景:蔚蓝海岸</h3><h3>本片图片与文字均属原创,请勿转载!</h3><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