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六旬老太的直播照

郁金香

<h3>我是一个六旬老人,更是一个童心未泯的老人!时尚、超前、与时俱进、不甘落后的老顽童!</h3> <h3>从2006年开始我就在电脑上k歌,装了声卡和电容麦。每天和网上的朋友们唱歌、交友、聊天,玩的不亦乐乎,非常开心快乐!</h3> <h3>近日我在彩视上学做短视频,看到那些帅哥靓女们在做直播,还可以唱歌,觉得有意思,我眼前一亮。因为我非常喜欢音乐唱歌,我就迷上了直播。谁说老人不可以做主播?就这样我开始了直播生涯。从此,我每天直播,在自己唱歌开心快乐的同时,把美丽的心情传导给直播间里所有的朋友们,而我的日子也不再寂寞,过得有滋有味、乐此不疲!特给老年朋友们提个醒如下:</h3> <h3>青丝已去,白发染头!儿女迈入中年,孙辈吃穿不愁。回首人生道路,一腔热血东流。有的还没退休,就被上帝接走;有的退休不久,又躺医院床头;我等非常幸运,还在到处晃悠!无论同学还是战友,你是大官应讲究安全着陆;你是小官别总想名利双收;你是教师别再靠补课创收;你是作家别再瞎熬那灯油;你是工人把勤俭二字记住;你是农民那就任风雨漂流;无论你官民穷富,都要感恩知足,快乐地向前走。</h3> <h3>现今的我们已失去了,青春的激情。已淡化了,中年的劲头。经历了,人间不平事。喝尽了,尘世红白酒。展示了你我的善与美。藏起了自己的苦与愁。上奉养父母尽孝。下操劳子女的纷忧。我们扪心无愧,要快乐向前走。</h3> <h3>喜看半世纪,沧桑变化,我们超越了,君王的享受。不上早朝,就知天下大事。不用笔墨,可写文章锦绣。不问龙王,能知四海波澜。无须腾云,可在蓝天行走。高铁飞机,已让地球缩小。电脑网络,已让天涯牵手。我们赶上好时代,就要快乐的向前走。</h3> <h3>我的同学,我的战友,我的亲友,我的伴偶,自然规律要看透,早走迟走都得走。多想一些开心事,莫为生计去发愁。凭借一个好身体,多吃一口是一口。没钱转转周边景,有钱来个环球游。爱画的尽情画,照猫画虎也很忧。爱唱的放声吼,人人夸你嗓门秀。爱跳舞尽情扭,记住莫把地踩漏!夕阳路上,快乐向前。不留遗憾,不留后手。活一个寿比南山松不老,乐一个天长地久常聚首。</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