丙丁甲乙

林溪

<h3><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漫是交融的湛蓝,你是湛蓝的晴美</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空是纵横的驰掣,我是驰掣的惊雷</div></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风搭落雾的星桥,你搭桥上的虹绮 月搭相思的屏帐,我搭怅惘的深闺<br></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 ">云探窗前的悸动,你探悸动的心扉 雨探转角的屋檐,我探檐角的淅沥<br></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 ">鱼梦水波的荡漾,你梦荡漾的涟漪 雁梦尺素的漂泊,我梦漂泊的际会<br></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管贪笙箫的糅杂,你贪杂糅的酒醉 弦贪琴瑟的和谐,我贪谐和的茶杯<br></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 ">山写悬崖的绝路,你写绝路的峰回 树写旷野的寂寥,我写寂寥的马背<br></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天有春秋的忐忑,你有忐忑的昕夕 地有盛夏的烟火,我有烟火的寤寐<br></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 ">雨前雨后,甲乙丙丁,丙丁甲乙,来日可期<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