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夏季,蓝色的思念

<h3>记忆深处的那个夏天 时光是那样清秀而柔软 微风吹过的瞬间 一朵花开的颜色 蕴染了我深爱的那一页诗笺<br></h3> <h3>总会在某个夏天 被一缕花香勾起一段记忆 闭上双眼,耳畔响起的是熟悉的声线 你曾在风中的轻言细语 串成我生命里那抹蓝色的思念<br></h3> <h3>你用半盏月光 将一缕诗绪轻轻的点燃 我用温婉的句子 将你供养在字里行间 日复一日,用尽我的喜欢<br></h3> <h3>流年最美的印记里 是身边曾经有你的相伴 为此,我用指尖流淌的暖 将一段红尘相逢的故事 深深的铭记于笔墨之间<br></h3> <h3>想念的时光是心底的柔软 记忆里你的容颜 依然会让我用整个季节去怀念 仿佛一切都不曾改变 你还是那个爱笑的阳光少年<br></h3> <h3>这个夏天,日子安静而简单 风在花里馨香着 每一朵花都开得那样好看 我坐在窗口,把夏的温柔揽入怀间 用唇角的嫣然与岁月相欢<br></h3> <h3>风依旧在吹 时光,终是渐行渐远 而我,依然清晰的记得 那个被风吹过的夏天 还有生命里那一场繁盛的遇见。<br></h3> <h3>摄影及后期:暖暖</h3><h3>出镜:莲</h3><h3>摄助:科学,感谢科学老师辛苦的工作!</h3><h3>文字来自果园诗集</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