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那段特殊的岁月

欣喜

<h3>亲们,我想真诚地对你们说:</h3><h3> 我特别怀念那段特殊的岁月,它值得我怀念。无论是悲伤,无奈,还是残缺,遗憾,它一切的一切,我都在怀念甚至感谢中一个不落,照单全收!</h3><h3> 苦痛来临我怀念那段特殊生活,它给我圈内的安祥;苦痛之后我感谢那段特殊生活;</h3><h3>它给我别样的快乐;苦痛之中我怀念,感谢那段特殊生活,它使我享受过人生波峰浪谷的高潮!</h3><h3> 风光来临之前我怀念那段特殊生活,它给我以清静;风光之后我感念那段特殊生活,它给我以丰盈;风光之中我怀念,感激那段特殊生活,它给我以不同凡响的人生体验!</h3><h3> 厄运之前我怀念那平平常常的生活,它给我简单;厄运之后我感动那实实在在的生活,它给我以深沉;厄运之中我怀念,感动那简单实在的生活,它给我以千锤万击的狱练!</h3><h3> 卑微之前我怀念那段岁月,它给我以高雅;卑微之后我感谢那段岁月,它给我以淡定;卑微之中我怀念,感谢那段岁月,它给我以直下五洋捉鳖的挣扎!</h3><h3> 衰老之前我怀念那段岁月,它给我以青春;衰老之后我感谢那段岁月,它给我以从容;衰老之中我怀念,感谢那段岁月,它给我以难能可贵的过程!</h3><h3> 我真心怀念感激那段特殊岁月,它值得我感恩。每一个钟点,每一个细节,每一种滋味,每一滴泪水掉进笑靥。</h3><h3> 或许,没有天堂,那段不凡的生活就是天堂!(作于2009.9.10.现发表)</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