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岭新城夜之魅

风吹那蓝

<p class="ql-block">  没有什么特别,其实每一天都似曾相识。从鸟鸣啄开清晨的薄光,到夕阳停落远山。在流逝的光阴里,我尽量保持着不疾不徐,不盈不虚,直到与一片夜色相遇,内心深藏的喜悦,骤然开出大朵大朵的绚烂。</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我愿意相信,尘世所有的相遇都是一场久别重逢。只是,我与夜的重逢隔了太久。</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夜,打开灯火,打开神秘,打开斑斓,迎接我。夜之海,漫过眼睫,这低调的奢迷,给喧嚣的城市以一剂清欢。</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人在夜色里,夜在夜色里,夜色在爱它的人心里美丽至极。一场遇见这么好,夜告诉我的,也让我也说给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文字:颖杰</p><p class="ql-block">图片:颖杰(多为手机拍摄,有两张俯拍为借用图片)</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h3>新区的桥各具特色,它们醒来,是张扬个性的诗句,它们睡去,是夜晚华丽的修辞。</h3> <h3>这是一条彩色的河,拱桥迷幻,树影朦胧,天上人间,霓虹辉映。</h3> <h3>一定还有人赞美过,桥的身姿,水的柔波,他们是无意路过,还是比我多了几分热爱?</h3> <h3>钻石广场,时光水岸,心思随夜色轻回婉转。明灯夜夜璀璨,笙歌夜夜响起,一个人的内心要真正安静,一定和时间无关。</h3> <h3>以河为轴,以水为魂的铁岭新城,两条碧水穿城过,十里湖山尽入城。天水河畔,已成为人们休闲健身赏景的好去处。</h3> <h3>浅水湾,月色皎洁,星光微闪,哪扇窗里,有人和我一样,揽一河星月,凝神沉思。</h3> <h3>我迷恋这水,这岸上人家,胜于迷恋酷热里擦肩的一朵晚风。</h3> <p class="ql-block">借用图片</p> <h3>卸下白日的疲惫,万家灯火中,有一盏灯为你点亮,有一扇门为你等候,就是幸福的。</h3> <h3>夜渐深,水面的风睡熟了吗?我担心,风一动,会惊动所有的美。</h3> <h3>莲花湖畔,七分柔蓝,三分艳,拉开夜的帷幕,光影里的水墨情怀,纯美如画。</h3> <h3>想成为画中人,无忧地迎接每个黎明的灿烂,平静地接纳每个夜晚的安宁。</h3> <h3>一轮月泊在心里,逢着的人,忆起的事,如月光淡淡,美好。今夜让我枕月而眠吧,如果,谁不小心入了我的梦,请带些皎洁的月光走。</h3> <h3>湿地三期,黄昏铺开一面湖,以风为笔,以霞为墨,临摹一卷风景画。</h3> <h3>我舍不得走开,想乘着小船去打捞,七八颗星的甜,做一个汲水的梦。</h3> <h3>我不懂摄影,只是想用图片描绘新城夜之魅,并将自己放逐于夜的深处,默默感怀,寂静欢喜。</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