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望军旅,再聚南日

高山流水

<h3>风轻柔,心舒展,目盈泪,波徐徐,一舸轻舟驶入梦的心田,梦的怀抱,梦的第二故乡</h3> <h3>轻轻的,轻轻的,靠近你美丽南日,温暖臂弯,那个曾经热血丹心,雷厉风行,挥舞青春的地方</h3> <h3>你来了,我也来了,你在倾听,我也在倾听,风中的呢喃,花开的声音,潮汐潮落,云舒云卷</h3> <h3>啊,我听到了,听到了那远山的呼唤,马尾松的低吟浅唱,海鸥盘旋,浪花千重,还有那,还有那嘹亮的军号</h3> <h3>四季轮回,潜默运行,感知生命,渴望美好,梦依稀,情犹在,那摇曳的军姿倩影,荒芜的射击场,在眼前,在斜阳下,青山无语,海涛依旧</h3> <h3>雾起尖山,兵精万峰,海水绕疆,情牵六连,亲爱的战友兄弟,同举一杆旗,同吃一锅饭,同唱一首歌,无声的岁月在耳旁,无声的呐喊在心间,无边的梦幻在天边,在眼前……</h3> <h3>今夜月光如银,今夜海水轻柔,鹅头岸摆渡口,你低吟浅唱着军港之夜,你浪花朵朵里裹尽快乐,忧伤,鹅头岸,是你将我的生命,及青春请进南日,今夜你却又将送,我离去……</h3> <h3>鹅头岸摆渡口,你是有情的,亦是无情的,群星归隐,为我沉默,海鸥入巢,为我沉默,沉默是离别的南日,沉默是离别的军营,沉默,沉默,沉默是暂别的战友兄弟,梦在天涯,在海角,在眼前……</h3> <h3>回望军旅的梦中,南日岛你姗姗而来,带着芭蕉夜雨的忧伤,带着浪花千重的欢快,我们相逢在,,枇杷飘香的季节,相会在雾绕的海岛,,忆,青春岁月,激情燃烧,看,战地娇娆,无限澎湃</h3> <h3>军旅回望梦姗澜,</h3><h3>九重山上九重愁,</h3><h3>战友一别天涯远,</h3><h3>飘飘如絮念似秋</h3><h3>情切切,爱悠悠</h3><h3>六连夜雨未曾休</h3><h3>枇杷落尽相逢地</h3><h3>犹托鸿雁送锦书</h3> <h3>莆田榕树</h3> <h3>连队菜地的三角梅</h3> <h3>菜地盛开的三角梅</h3> <h3>海峡碧波</h3> <h3>流年,带不走远方思念</h3><h3>风霜,吹不去军人特质</h3><h3>老营,你始终是心底的温柔……</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