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袍情结

飞飞

<h3>旗袍,它拥有着东方的韵致。它内敛、含蓄、温柔,却又高贵、华丽、飘逸。它不张扬,却能够于无声处透出绝色风情。它不暴露,却自有一种掩饰不住的诱惑。<br></h3> <h3>穿上旗袍,我仿佛行走在芳菲的流年。<br></h3> <h3>在我的心里,旗袍便是女人的静、雅、韵淋漓尽致的展现。<br></h3> <h3>那一回眸,浅笑芬芳,温柔了岁月,惊艳了时光。</h3> <h3>  </h3> <h3>旗袍,于我,是一种无言的诱惑,也是一种割舍不了的情结。<br></h3> <h3>传承了中华民族几千年以来,女人善良、贤惠、端庄的美德。</h3> <h3>腹有诗书气自华,读书的女人更添了一缕书香,一份知性。</h3> <h3>手执一把小扇子,换一身旗袍,袅袅婷婷,亦步亦趋走着走着,我仿佛又回到民国时期的旧上海……<br></h3> <h3>完美演绎汉族女性那曼妙多姿的迷人身段,风姿绰约的丰满韵味<br></h3> <h3>我喜欢旗袍,更喜欢穿上旗袍。因为它代表着婉约、细腻、娟秀、含蓄、内敛,诠释着丰韵……<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