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塘丨演绎着纯梦幻的美

艾尤布

<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我唱的,从全民K歌中导入的哦。</span><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font color="#167efb">&lt;禅韵&gt; 艾尤布</font></b></h3> <h3> 水中花,這浅浅荷花香,萦绕我梦,萬水千山也走過…… 感怀這不可方物的俏容颜,水中荷淡染香芬,醉在夏日艳陽里……</h3><h3> 多想掬一棒莲香入怀,邀清風明月作陪,就如此沉醉……<br></h3><h5 style="text-align: center; "><font color="#808080"><br></font></h5><h5 style="text-align: center; "><font color="#808080">艾尤布 戊戌夏月 拍摄于洛阳隋唐遗址公园</font></h5> <h3> 那天,我在隋唐植物园的荷塘拍到你水中倒影,记得那天有微风,你的影子在水中婀娜摇曳,舒展身躯,随风轻盈飘舞,流动柔和,妩媚妖娆,风韵勾魂…… 你色彩变幻瑰丽,光影摇曳旖旎,更有了梦里春秋的缥缈,那摇荡不定的动态,就被我定格在静止的画面中,形成了你凝固的美……<br></h3> <h3> 禅荷,风姿影绰,美之在骨,清芬之韵,倩之在色……</h3><h3> 流水潺潺,涤荡身心,清風阵阵,辗转烟雲。荷,這抹水中花,任風吹雨打,依然清新她的美……<br></h3> <h3> 当我,在水中一步步涟漪,微醺的颜色,便是我最初的模样…… 当我,在空气里一层层绽放,馨纯的味道,便是我最真的羁绊……<br></h3> <h3> 当我,几片落英付流水,潺潺的溪塘,便是我最后的归宿…… 愿,一生美颜不负時光……<br></h3> <h3> 光影斑驳,落在誰的嫁衣,晃了眼眸,缓缓的走进荷的世界,原来這里,清風如徐,阳关三叠…… 花香起起落落,总有芬芳绕,放下,一切如常,唯心,有了安属和自在,就让荷的芬香,宁静我们的心,让她安然含芳……<br></h3> <h3> 从水中看你,看你清澈的眼眸,在倒影里荡涤,演绎着纯梦幻的荷塘…… 一切,都像童话里的诗词物语,你的倒影,是缠绵荷花香气的幽径,只是,浅浅的轮廓,在水中涟漪……<br></h3> <h5> 简介:艾尤布&lt;李炜&gt;,摄影爱好者,洛阳摄影家协会理事,洛阳网摄影天地版主,其作品经常被各类公众平台转载,在各类报刊杂志上发表,其主办的个人公众号&lt;老布视觉&gt;内容丰富,题材广泛,运用多媒体对作品进行诠释,风格独特。</h5> <h5 style="text-align: center; "><font color="#808080">微信Laobu661212 QQ861105551</font></h5><h5 style="text-align: center; "><font color="#808080">洛阳摄影家协会理事 洛阳网摄影天地版主</font></h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