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妹妹们

Amy

<h3>2017年9月,我们六姐妹相识相知于溆浦鹿鸣学校立德楼四楼。我们来自四面八方,相聚在一起,就是缘分!</h3> <h3>游舸,来自长沙的支教名师,她有着独特的英语教学方法,参与很多英语教辅资料的编辑,在长沙市是赫赫有名的骨干名师。</h3> <h3>游老师,也是我的娘家人,从一见面就有着一种说不出的亲切感。在工作与生活中的困扰,我都向她倾诉,她每次都会充满正能量地给我分析,与我鼓励,给我加油,让我没有迷失在别人的世界,带我找到了三尺讲台的信心!</h3> <h3>廖红霞,从屈原学校调过来的一位有经验的老师,任五一班班主任。廖老师很温柔,跟她搭班很轻松,我没注意到的事情她都会细心留意,她的轻声细语,融化了一颗颗求学的心!</h3> <h3>邓妮,一位有着两个儿子的宝妈,鹿鸣学校英语骨干教师。她跟我一样有着直爽的性格,恨不得“一有不平就拔刀相助”。不管是生活还是工作,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是不喜欢,这也是我们能成为好朋友的最重要的原因。</h3> <h3>舒小红,我称呼她为“嫂子”,因为她是我来到鹿鸣学校认识的第一个人,缘分还让我们分到了同一个办公室。生活上,她会告诉我溆浦的民风民俗,让我更好的融入溆浦生活;工作上,她会开导我,让我更好的开展工作。名副其实的“好嫂子”!</h3> <h3>董丽娟,跟我一样的年纪,却有着我所没有的气场。她担任五四班班主任,带领着一帮淘气的孩子,到最后都得到了所有任课教师的一致好评。用她自己的话说,虽然她没有很值得骄傲的班级成绩,但她是一个幸福的老师,一个幸福的班主任!</h3> <h3>一年很快就过去了,我们依依不舍,不想分开!我们是五年级的六朵金花,我们是五年级的姐姐妹妹们,我们是2017-2018鹿鸣学校最美的遇见!</h3><h3>爱你们!想你们!</h3>

鹿鸣

溆浦

有着

学校

班主任

我们

老师

喜欢

英语

五年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