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碗阳春面的回忆》

南柯一梦~落雪

<h3>  《一碗阳春面的回忆》这本书是世界畅销的一本读物!我很有幸能在公司借阅室里品读到。这个故事非常感人,烙印在我心,婉如的坚强与淡然很触动我,最让感动的是这书中写到的五个懂事、乖巧、天真的孩子们。和他们比我真的有太多的不足和惭愧。<br></h3> <h3>&nbsp; 婉如和伍先生一家七口人的生活受尽艰辛困苦、但是他们随遇而安、懂得分享、懂得感恩、分享一碗面,分享他们富足。感恩让他们快乐。他们一家曾经虽苦但却是温馨,婉如生病后的坚强,勇敢和淡定是非常难能可贵的! &nbsp; &nbsp; 试想一下我们的生活多么的幸福和美好呢。有什么不足的呢,真的该惜福!通过这本书让我知道生活中永恒的价值——爱。多么伟大,父母对孩子,孩子对父母,夫妻之间,不相识的人群,这种无私的爱正是意义价值所在。才会发现生命的意义。人性的基本需要是相通的。真、善、美、爱的感动,一个平凡家庭的平凡小故事,又一次让我领悟到了生活的真谛,从这本书中自然流露,温暖人心。 &nbsp;&nbsp; 人活着时要开心,走得温馨、婉如无奈的缺憾,正是她的坚毅与勇气让我们深入人心,希望这些孩子们的生活健康快乐,父爱母爱是最永恒最温暖我心的!幸运一直伴随在我们的身边! &nbsp; &nbsp; 祝福这一家子!一切安好!希望读者与我一样从中受到最深挚的生命教育。 </h3><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