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公主👸

燕儿在徽州

<h3>宝贝!现在的你是一个美丽童话的开始,以后的故事也许包容百味,但一定美不胜收,有绚丽的晨曦,也有风有雨,但一定有灿烂的阳光迎接。<br></h3> <h3>今天,是属于你的日子。我的公主,愿你的每一天都健康快乐!</h3> <h3>愿你永远在爱的海洋里遨游,在幸福的天空翱翔,平安 快乐--永恒!<br></h3> <h3>爸爸妈妈的两颗心乘起来等于翅膀,我们会用全部的爱为你护航,不管世界有多少漫长的路,愿你放梦想到处飞扬!<br></h3> <h3>如你歌词所唱:天之大,唯有你的爱,我教给了她……</h3> <h3>《小王子》里说,“仪式感就是使某一天与其他日子不同,是某一时刻与其他时刻不同。”<br></h3> <h3>宝贝,你的一首《天之大》让妈妈热泪盈眶,谢谢你!也让妈妈知道了你不仅已长大,且学会了感恩!❤❤</h3> <h3>每一个环节,妈妈尽量亲力亲为,妈妈要告诉自己的是,我付出的一切都是如此值得,你是妈妈来之不易的人生大礼,我会倍加珍惜,妈妈也一样要快乐,因为你带给我无限的快乐。<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