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边彯过悠然的云

文帅

<h3>7月的日子里,深圳也不算太热,最高温度也就33度左右。早起是我退休后养成的习惯,我觉得早晨一切都是静默的,天籁轻响。太阳出来的时候,好像花草都露出笑脸,显得绿意盎然,在阳光下生机勃勃。晨曦总是让我激动,我真正的爱上了它。在晨练中有时不免拿起手机拍下一张张精彩的图片,它让我每天都信心满满。</h3><h3>人才公园中跑步🏃一圈2500米,我一般跑两圈。</h3><h3>最要感谢的是公园里的工人们起早贪黑的,很辛苦。</h3> <h3>🔥烧云把天空都变成了红色,很难得,虽然只有几分钟时间但是给我碰到了。那天我的心情特别的爽。</h3> <h3>撒在海面的晨光。</h3> <h3>小蜜蜂比我还起得早。</h3> <h3>早晨一片祥云告诉人们艳阳的天气很好啊😊</h3> <h3>早晨,倒影中的深圳湾1号大宅显得祥和安静,紫气东来。</h3> <h3>这颜色让人心旷神怡。</h3> <h3>跑步🏃到人才公园星光桥时,突然来了灵感赶快停下脚步拍下这美丽的景色。</h3> <h3>夏日的清晨,初升的太阳照在脸上,身边的草坪上,露珠在闪闪发光,清凉的微风在身边抚过,有时还带着一丝谈谈的花香,多美的早晨啊!</h3> <h3>天空中的祥云!</h3> <h3>晨曦下的三角梅多么地喜庆。</h3> <h3>东边的彩云好似腾云驾雾的蛟龙。</h3> <h3>晨曦的静谧醇香而幽情,晨曦的原野柔润而妩媚,晨曦的太空深邃而深沉,晨曦的感觉悄然而神秘。</h3> <h3>面对清晨,我选择早起。因为美妙的清晨不属于慵懒的人。</h3> <h3>清晨,整个世界都是清清亮亮的,阳光透过淡淡的清新的雾气,温柔地喷洒在尘世万物上,别有一番令人赏心悦目的感觉。</h3> <h3>在清晨拍的华润总部大厦倒影。</h3> <h3>云朵像齐天大圣炼丹喷🔥</h3> <h3>早晨的深圳湾口岸。</h3> <h3>中午十一点左右在自己家凉台拍下的云朵。</h3> <h3>在自己家凉台上抓拍到撒落在香港大帽山上的彩虹。</h3> <h3>深圳湾公园</h3> <h3>夕阳红</h3> <h3>夕阳之所以无限好,是因为它已经接近了黄昏,流星之所以美丽,是因为它的瞬间能打破夜的寂静,水珠之所以晶莹,是因为它的晶莹能折射阳光,残缺是生命的本质,也是时间百态的一种象征。悦纳自己,放宽心态,包容残缺,欣赏残缺,到最后我们或许发现残缺也是一种美。</h3> <h3>这夕阳,又像仰卧的佛,又像仙女翩翩起舞。</h3> <h3>夕阳的美在于它不过于的绚灿,在于它和谐、宁静、柔美,如一位情窦初开的少女含羞微笑的容颜,让人感觉美丽后面的心悸和动人</h3> <h3>夜幕降临后的蛇口“海上世界”。</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