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你了怎么办

南城

<h3>我想你了怎么办 见不到你的容颜 盼不来你的关怀 照片已经看了上百遍 却迟迟等不到你的出现 看到大街上牵手的情侣 公园散心的夫妻 我就会有说不出的心酸 我多希望自己也能成为其中的一员 每天睁眼闭眼你能在身边 </h3> <h3>我想你了怎么办 不敢和你联络怕打扰你 不敢主动问候怕你讨厌 我只能静静的等待 手机一响,我就慌慌乱 以为是你希望是你 可最后全都不是你 你的所有轨迹我刷新了一遍又一遍 可所有的动态仿佛凝固了一般 没有你的每一分每一秒 都是一种煎熬 我像一只孤单的大雁盼着同伴 又像一条忧伤的鱼儿遥望蓝天 </h3> <h3>我想你了怎么办 再香的饭菜我也难以下咽 再美的夜晚我也一样失眠 看不到你的容颜听不到你的声音 每一天都是度日如年 人瘦了一大圈 泪湿了一张脸 白天看不到你 夜晚梦里呼唤 恍恍惚惚你就在身边 眨眼之间又消失不见 </h3> <h3>你知道吗 思念一个人到极致的感觉 就像一个人在黑暗中摸索前行 盼望光明 当我想你的时候 我的心在颤抖 当我想你的时候 泪水悄悄的滑落 当我想你的时候 我才知道孤独是什么 当我想你的时候 谁听我诉说 </h3> <h3>我想你了 你有没有很想我 如果你也在想我 请早点出现 别再让我一个人 期期盼盼泪洒枕边…… </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