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大半个九连山去约小蜜

常乐

<h3>穿`越大半个九连山去约小蜜 其实,石岩蜜和树空蜜是差不多的 无非是两个住的环境不同 无非是仅五六十天生命维续轮回下来的团体 无非是工蜂飞出去采不同植物的花朵 无非是各种花朵雄蕊中的生殖细胞泌出不同的芳香及甜味,各时期物种产蜂蜜的颜色及蜜蜂的属性让人们误以为真假被重新认知 大半个九连山什么都在发生,稻田成荒岭,已找不到割兔草的田坎,更没有童年放牛的路 一些不被关心的损嘴闲人和赌鬼及酒鬼 一路在脚下的飞蜞、吊丝麻和花蚊 我是穿过枪淋弹雨去被你蛰约你 我是把无数个日子摁进一个下午去被你蛰约你 我是无数个我奔跑成一个我去被你蛰约你 当然我也会被一些蝉鸣和山上灵芝带入企图把一些赞美当成夏至和冬至(冬至前和夏至后是粤北山区最佳取蜜期) 把一个跋过山涉过水,历尽艰辛生我养我长大的地方当成故乡 而他们… 都是我去约蜜必不可少的理由!<br></h3> <h3>中华土蜂蜜</h3> <h3>中华土蜂蜜</h3> <h3>林道小桥</h3> <h3>地上本没路,走路的人多了便成了路一一鲁迅</h3> <h3>找不到的田坎荒岭</h3> <h3>吊丝麻</h3> <h3>野生灵芝</h3> <h3>野生灵芝</h3> <h3>乡间林道</h3> <h3>我的故乡</h3> 我的故乡<h3><br></h3> <h3>我的故乡</h3> <h3>放牛的情境</h3> <h3>翻山越岭,累趴寻思出路</h3> <h3>翻山越岭,寻思出路</h3> <h3>童年喜欢吃的火碳野果</h3> <h3>下耕前父亲择选的犁地绳藤</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