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色幻想】等风也等你

Lily(丽)🌻

<h3>七月,病了整整一个月,我小看了感冒,这一次我是彻底的败给了我看不起的感冒,看医生,打针,吃药都还是会咳嗽到吐,无精打采到话都不想说。工作也越来越感觉到有心无力,突然心就迷茫起来了,前方的路似乎不该如何去走了。想起好朋友兰馨说:迷茫的时候不适合做选择,而是应该去沉淀下来。那么,我还是要继续眼前的工作与生活,哪怕明知那不是我要的未来。</h3> <h3>你说,我们这样为着眼前的苟且究竟要隐忍到什么时候?我不喜欢这样没了棱角的自己,我不喜欢这样的唯唯诺诺,我还是希望我是那个风风火火不服输的丫头。余生愿自己善良,带着锋芒。今年我们想要做的事情那么多,却一直都没有开始,我都开始怀疑我的能力了,你却安慰我说,是在等一个合适的开始,在平淡的生活里,我也告诉自己,等风,也等你一一我亲爱的兰馨姑娘。</h3> <h3>我所在的城,接二连三的台风,每天突然到来的倾盆大雨,来得快去得也快。我喜欢这个夏季的傍晚,一场大雨过后天空放晴的傍晚天空的火烧云特别美。和晴妞妞散步欣赏着这样的美景,晚风拂面,感觉我们在这里似乎什么都没有,除了没钱,又好像什么都有。我没有太多的物欲,只是希望自己可以更努力让晴妞妞得到更好的教育。喜欢做的事情不要因为没钱而担搁着留下遗憾。</h3> <h3>晴妞妞的模特大赛因为我们俩人生病也没彩排上,等到病稍稍好一小点赛期已至。好在这个妞妞也赛出了最佳的状态。(宝宝,你知道吗?有没有奖,有没有名次,都不重要,你站在台上的那一刻,你就是最耀眼的。努力的宝宝最美。)每一次的比赛都是一次成长的机会,你会蜕变成更好的自己。你付出的那些努力最后都会集成一束光,照亮你要走的路。</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