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70大寿快乐

兰馨

<h1><font color="#b04fbb"><b>  2018.7.27,阴历6.15,是个特别的日子,是亲爱的妈妈七十岁生日。夏日的夜晚,华灯初上,霓虹闪烁,伴着美好,家人们快乐相聚在逸扬酒店。此刻,鲜花盛开,每个人脸庞绽放快乐笑容。在祝福的生日歌声响起时,家人们举杯共饮,一声声问候,一句句祝福,如快乐音符,耳边萦绕。愿所有的祝福如杯中的美酒,醇香久远!愿这一刻的美好时光永远铭记在心田。</b></font></h1><h1><b><font color="#b04fbb"> </font></b></h1> <h1><font color="#b04fbb"><b>  “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今生有妈的日子就是最美的春天,从小您陪伴我长大,呵护我成长,教我做人道理。现在长大的我陪着您一起慢慢变老,陪您看最美的风景.您的幸福笑颜就是此生最美、最暖的画卷。<br>  岁月像沙漏在指尖流逝,不经意间发现妈妈已经两鬓斑白,鱼尾纹已经悄悄爬上了她的眼角,看着妈妈日益老去的面庞我能做些什么呢?妈妈对孩子的爱永远都是无私的,从不要求回报什么。 </b><b>孩子是父母最暖的牵挂,父母是孩子最美的眷恋。</b><b>所以在她的有生之年我能做的就是常回家看看,多陪陪妈妈,见面了即使什么也不说,那一眼暖暖的笑容,看见了,心就是温暖的、幸福的。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b></font></h1><h1><font color="#b04fbb"><b></b></font><b><font color="#b04fbb"> 今生我只有一个小小心愿:祝愿亲爱的妈妈:永远健康!平安!生日快乐!70岁快乐!天天快乐!有您相伴的日子就是最幸福的时光!</font></b><b><font color="#b04fbb">永远爱您”!么么哒!♡</font></b></h1><h1><b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b></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