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i的草原之旅——呼伦贝尔【行者户外俱乐部】

kiki

<h3>  Hello,我是kiki,一位热爱生活、热爱旅行、热爱拍照的四川女孩!我就像那一只林中的小鸟,努力挣脱冲向蓝天怀抱!冲向那美丽的大草原——呼伦贝尔</h3> <p>旅行日期:2018.7.21-27,21号集合报到</p><p>地接:行者户外俱乐部有限公司</p><p>车辆:丰田陆地巡洋舰等,一共2辆车</p><p>团队人数:10人</p><p>编辑/文案/出镜:kiki</p><p>摄影:行者</p> <h3>D1. 🌻【kiki足迹】海拉尔机场→草原→伯爵酒店</h3><h3> 今天报道集合,明天开始出发</h3><div> 一下飞机,空气清新、气候凉爽,地面湿漉漉的,结果凌晨下了一场暴雨,难道我真是雨神!一出来,本次帅气的自驾游团长李哥已经在等候了,赶紧接过我的行李箱提上车,咱们相互问好,自我介绍,一起吃早餐!</div><div> 早餐后,接上同行的一对母女,李哥先带我们去感受下草原,初到海拉尔,兴奋又激动,呼伦贝尔风光秀丽,刚看到一望无际的草原时,我不得不发出感叹“太美了!我想我是属于大自然的”夏季的大草原绿茵如毯,鲜花烂漫,蒙古包点点,弯弯河水中看见马儿门相互问好,可有诗情画意了!</div><div> 午餐时间到了,李哥给我们三位客人接风,为上一轮的5位游客饯行,这顿美餐,简直吃得太爽,太美味“奶茶锅、牛肉、饼、酸奶”太多好吃的,我叫不上名字来!</div><div> 午餐后,李哥带我们入住伯爵大酒店,住一晚豪套(美团价851一晚),彰显尊贵。遗憾是酒店没有护发素,像我这样的长发没有护发素,太难打理了!</div><div> 下午好好补了一觉美容觉,打开窗帘阳光灿烂,外面蓝天白云触手可摸的感觉,有朵白云好似海豚🐬 可爱至极!</div><div> 期待着李哥今天给我们买的两种颜色的5米大长纱,明天置身大草原,和大草原来个浪漫之旅吧……</div> <h3>草原的景色 仿佛人间仙境 辽阔 壮美 爱无边<br></h3> <h3>勇敢的张开双臂闭上了双眼,远方离我只有一步之遥!</h3> <h3>D2.🌻 【kiki足迹】伯爵酒店→呼伦贝尔大草原→国华大酒店</h3><div> 避免马拉松,早餐后,7.30李队长就带领我们几个,开着2辆丰田越野出发今天的大草原之旅,心里无比激动和期待。呼伦贝尔充满了异国韵味的名字,听起来就觉得非常的不一般了。李队长一路向大家介绍周围的一切,在这不仅可以领略到内蒙古大草原的风光,还能轻轻松松地感受到俄罗斯风貌的社会环境。</div><div> 一下车,我们就像走进了电脑桌面,原来一切都是真实的:蓝天、触手可摸的白云☁ 、绿油油的野草、五颜六色的野花和唱着歌的百灵鸟,一切都是那么和谐,令人心旷神怡。</div><div> 呼伦贝尔大草原上除了艳阳下的蓝天白云之外,还有那楚楚动人的湿地景观,更有那充满了诗情画意般的傍晚美景。这样的美景宛如美酒一样,令人陶醉不已。</div><div> 晚餐时得知,咱们小团队有位小姐姐生日,李大哥还为她准备了生日蛋糕,多么温馨啊!</div><div> 所以说来呼伦贝尔游玩的不止是到草原的心旷神怡的美景,还有那非同一般的精致。这样的风景与精致,我想多半很多人都会很喜欢的吧?</div><div> ps:晚上咱们住的国华大酒店(美团价480一晚)。</div> <h3>天很蓝,云朵很低,好像一伸手就能摘下来放在嘴里</h3> <h3>我知道 我爱草原 飞过千山万水 来这里<br></h3> <h3>行走在美丽的呼伦贝尔大草原。</h3><div>蓝蓝的天,是你的背景,宽阔,辽远.....绿野无垠,是你的笑颜,舒展,无边.....</div> <h3>草原 夕阳下 穿过河流 越过高山 马背 私语下 远方的霞光 映红大地 没有约定 没有修饰的世界<br></h3> <h3>太阳 每天都是新的 生活 每天都在重复 命运 也许无法掌控 尽力 完善自己 就像 一块土地 总有 一粒种子适合 其实 每个人 都是塑造自己的工程师<br></h3> <h3>D3.🌻 【kiki足迹】额尔古纳出发,一路沿着根河行驶,抵达白桦林,得尔布尔午饭,驯鹿园,莫尔道嘎山顶日落,住莫尔道嘎!</h3><div> 提起呼伦贝尔,最容易让人想到是一片绵延无际的绿色大草原,其实,除了草原外,一路的美景数不胜数,油菜花、土豆花、野花、野草、蓝莓、弯弯曲曲的河……一切美景尽收眼底!</div><div> 说到美景不得不提一下——土豆花,以前没怎么关注,还不知道土豆会开花,我也从来没见过这么一大片土豆花,真的太美了!</div><div> 呼伦贝尔还有亚洲第一的湿地,有白桦林。在额尔古纳到恩和的路上,远远就能看的这片白桦林。在白桦林里我们三化身森林女子,在阳光的沐浴下,画面是那么的清新、美丽[愉快]</div><div> 途中穿越大兴安岭,景色美不胜收。接着我们去驯鹿场,第一次和鹿接触,先有点害怕,后来慢慢接近,它把头倚在我的手边蹭来蹭去,原来是手头有一碗他们爱吃的豆食,便被他们追得到处地跑。年长一些的就会显得不以为然,懒洋洋地趴在一边打瞌睡,要是你轻抚着它,跟它一起拍照的话,它就会睁开眼睛。</div><div> 头上长了很多角的便是公鹿老大了,趴在那不太爱动,我鼓起勇气,蹑手蹑脚去走了过去,与键壮的老大的角合影留念。</div><div> 7点过我们爬上山顶去看了日落,人很多,遗憾是今天的日落不是很漂亮!</div><div> 晚上入住莫尔道嘎,一路走来,真的是吃得好、住得好、玩得好!值得一来[愉快]</div><h3>ps:今晚我的房间号是007哟,你懂得</h3> <h3>D4.🌻 【kiki足迹】莫尔道嘎出发,莫尔道嘎公园门口留影,一处无人区的圣地野花遍地,太平村午餐。</h3><div> 餐后范冰冰拍摄地鹰嘴涯—月亮湾—回临江住宿木刻愣—傍晚边境南山看落日!</div><div> 一路的美景太多太多,野花五颜六色遍地,最重要的是这儿的麦田、油菜地,全是成片的,中间没有电线杆,一眼望不到尽头的感觉超赞,视野无限宽广!</div><h3> 当去到月亮湾时,这儿是中俄的交界处,河对面就是俄罗斯,为了完整的看到月亮湾,我和小妹两人不畏艰险,勇敢挑战,在爬山的过程中,由于路不好走,我的脚划破了,流了很多血,但依然坚持了下来。我们爬到了山的最顶峰,月亮湾尽收眼底,这就是祖国的大好河山,中国北方的最边界!下山时,我们在山上发现了好多多肉,于是采了很多。</h3><div> 晚上还吃了两道俄罗斯菜,有道酸甜苦瓜,那味道确实……</div><h3>ps:今晚入住临江,小木屋。前来的朋友请记得提前订住宿,人很多很多,基本都满了!</h3> <h3>浪漫的情怀,在微风里荡漾;澎湃的思绪,在夕阳中涌动。</h3> <h3>D5.🌻 【kiki足迹】来到九八七六五卡边防线(中俄界河额尔古纳河一路),到处都是哨卡。由于五卡和黑山头之间涨水,只能从七卡绕路恩和,然后额尔古纳再去黑山头。多绕行了100公里左右!</h3><div> 一早,咋们开车一路冲到山顶看美景,云雾缭绕,山坡上遍地野花。</div><div> 上午来到中俄边境,一路上沿着湖走,风景别提有多美了,一望无际的麦田、野花、油菜花、草原,让你百看不厌,除了“哇,太美了”,真的找不到很好的词来形容了!</div><div> 今天我们入住的地方是—黑山头!傍晚冲到山顶看日出,晚上吃了暖心的木耳,烤羊肉……接着去篝火晚会,融入了那种氛围,有烟花、音乐、兄弟姐妹们的陪伴,烦恼都没了!在月光的照耀下,入住蒙古包,不一样的房子,不一样的心情!</div> <h3><br></h3><div>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div> <h3>蓝天,白云,草原,湖泊,森林,小镇,村庄……所有的一切,都是那么地辽阔,站在这片土地上,你自然就会希望,成为一个真正的牧民,在马背上豪情万丈地放声歌唱,或者成为一只长空的雄鹰,肆意地翱翔在上天恩赐的纯洁空气里。</h3> <h3>D6🌻 【kiki足迹】早餐后,在黑山头老高家骑马游玩,第一次骑上蒙古马穿越大草原,我给我的马儿取名“小黑淘”,因为它的毛和尾巴是黑色的,而且总想从第三跑到第一,喜欢蹭前面的马儿,特别淘气,时不时带着我快跑两下,时而走得很慢!当马夫骑马过来对着我的马说“小钢炮,跑起来呀!”哦,原来它的真名叫“小钢炮”,跑得可快了,把我颠簸得小心脏都快出来了,最后成功跑到第一!!</h3><h3> 一路边防公路,远处的俄罗斯村庄甚至公路上的汽车都能看得一清二楚,手机信号也不断地在提醒您已可以接驳俄国网络。在这片广袤的草原边缘,确实有种想到对岸走一走的冲动,那么大片的土地、草原,有着百里画廊的称号。中午再次冲到山顶看大草原,穿上李队为我们准备的蒙古服装,当了回蒙古族姑娘。</h3><h3> 下午到达满洲里,这里矗立的是中国第五代国门,接着套娃广场(这两个都是收费景区,很近可外观)入住满洲里国际饭店(美团价760一晚),接下来是自行安排活动,我们去玛克斯坐了坐,接着去吃了有名的俄式西餐。晚上去中俄金街逛了逛,夜景太漂亮了!欧式建筑令夜景显得别有姿色。许多俄罗斯美少男美少女走在街头,为这儿增添了一道亮丽风景线!</h3> <h3>马儿漫步 时光留影 追梦的人 一起 走在幸福的路上 路好长 深远 没有尽头<br></h3> <h3>每一首歌 都有 动听的旋律 每一个生命 都有 绚丽的色彩<br></h3> <h3>D7.🌻 【kiki足迹】呼伦湖→扎赉诺尔博物馆→海拉尔→呼伦贝尔东山机场→成都</h3><div> 不知道是留恋还是不舍,已经不想离开这个地方了!</div><div> 这里不仅到处都是美得如画的景色,还有那浓浓的人情味!</div><div> 一路的快乐、感动、潇洒、最暖的忧伤都留在了这片草原!到草原上真的就感觉自己是那么的渺小,自然的力量真的很神奇,这儿空气格外的新鲜,蓝天照下来就好像P过一样……☁ 🌾 </div><div> 我们一路唱着我们的主打歌“我就像那一只林中的小鸟,努力挣脱冲向蓝天怀抱[拥抱]勇敢的张开双臂闭上了双眼,远方离我只有一</div><div> 去了那么多地方,真心体会到自己的笑容融入其中,才是最美的人风景!🐬 谢谢你们带给我的这份快乐,一直温暖着我的心。或许老天都舍不得我离开,连飞机都推迟一个小时,想让我在这儿多待一下,哪怕多一秒!</div><div> 这次能玩的这么舒服,是我旅行几年最好的一次旅行体验,把这记忆永远的留在了美丽的草原上。再见了,亲爱的伙伴们!</div> <h3>有时 感觉幸福很近 因为 温馨的画面 总会有我的身影 每天都如影似幻 每日都走在梦里 一副画板一支笔 画天画草原 画万物生灵 描绘自然最美的风景<br></h3> <h3>视频欣赏</h3> <h3>kiki视频介绍分享</h3> <h3>每次相聚 都难忘 难舍 每次问候 都亲切 温暖<br></h3> <h3>1.关于费用</h3><div>我是摄影朋友介绍当地人的摄影俱乐部</div><h3>【行者户外俱乐部有限公司】,6天6夜,3680元一人,如果一个人一个房间,需要补房差费,在当地集合!不包含往返机票费用!【你去了就会明白什么叫做高品质、低价位,真的超值!】</h3><h3> 我们全程都是丰田霸道越野车的,一台车四个人,走的路线不和旅游团一样,都是以自然风光摄影路线为主,让我们看到了最纯最真的美景,酒店市里四星标准,其他蒙古包一晚,然后木刻愣俄罗斯木屋这种,都是比较有特色的,六天六晚,吃住行每人七八月份3680元,六九月份2880元,不进景区,没有任何消费。</h3><h3>行程排期:</h3><h3>淡季 :6月30日报到7月1日——6日 旺季: 7月7日报到&nbsp;7月8日——13日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7月14日报到7月15日——20日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7月21日报到7月22日——27日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7月28日报到7月29日——8月3日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8月4日报到&nbsp;8月5日——10日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8月11日报到8月12日——17日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8月18日报到8月19日——24日 &nbsp; 淡季: 8月25日报到8月26日——31日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9月1日报到&nbsp;9月2日——7日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9月8日报到9月9日——14日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9月15日报到9月16日——21日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9月22日报到9月23日——28日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9月29日报到9月30日——10月5日<br></h3> <h3>2.关于景点</h3><h3> 呼伦贝尔的景点大致有这些:海拉尔反法西斯纪念园、金帐汗、莫日格勒河、根河湿地、额尔古纳河、白桦林、恩和、哈乌尔河、室韦、莫尔道嘎森林公园、太平屯、月亮湾、老鹰嘴、临江、五卡七卡等边防哨卡、弘吉剌部、黑山头、扎赉诺尔、满洲里国门、套娃广场等。但请记住一句话:呼伦贝尔最美的风景在路上!绝对是经验之谈!尤其是李哥带着我们去的很多深度原生态景观地点,真的很美,人也很少,其中有些就是他自己的私房摄影景区,当然他还知道哪里的拍摄角度好,这点很给力。</h3> <h3>3.关于住宿</h3><h3>D1.海拉尔伯爵酒店(美团价851一晚)</h3><h3>D2.国华大酒店(美团价480一晚)</h3><h3>D3.莫尔道嘎度假村(没查到价格)</h3><h3>D4.边境临江小木屋(没查到价格)</h3><h3>D5.黑山头蒙古包(680)非常漂亮</h3><h3>D6.满洲里国际饭店(760一晚)</h3> <h3>4.关于餐饮</h3><div> 这次吃到的美食有:手把肉、烤羊排、酸黄瓜、鸡肉、牛肉、葛得列克(牛肉饼焖土豆)、鱼、锅茶、大列巴、蓝莓酱等。(主要每顿都吃得很好,很多都叫不上名字) 不得不提的是凉拌木耳,超级好吃!!</div> <h3>5.关于行装篇(爱拍照的妹子)</h3><div>1.小白鞋一双,高跟鞋一双。(高跟鞋拍照用显高)</div><div>2.服饰类:红色长裙、白色长裙、蓝色长裙、黄色长裙,民族服装!(一定要飘起来那种)牛仔裤、T恤。</div><div>3.配饰类:墨镜、草帽、耳环、篮子、长丝巾(白色、蓝色)</div><div>4.日用类:洗发水、护发素、防晒霜</div><div>4.食品类:根据个人需要。(爱拍照的基本没时间吃)</div> <h3>下面是作者kiki微信,有什么建议或则问题,欢迎咨询!微信号:liujinfeng0611</h3> <h3>下面是呼伦贝尔—行者户外俱乐部,李队的微信也附上,需要的伙伴加他。微信号:lizhiguozizhuyou</h3> <h3>想告诉大家的是:这是我去了那么多地方,还想再去的地方!因为有太多朋友问我此次旅行行程、价格之类的,所以这个链接为你们很用心的写了好久,反复修改,希望能帮到爱旅行的您们!!!</h3><h3> 最后祝大家放飞心灵、勇敢向前、真正拥抱大自然!!!祝大家旅途愉快!!!</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