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天使

梦雨

<h1><b>  今夏东北高温,酷热使人心情烦躁。这时,两个朋友的外孙女,外孙子从深圳和苏州回来了。象两个快乐的小天使,让我的心情变得宁静和愉快。女孩叫佳画,快两周岁了。从小在多才多艺的姥姥身边长大。被姥姥培养成了明星范儿。在镜头前从容淡定 ,表情动作纯真甜美,是我御用的小模特。</b></h1><h1><b> 那个洋娃娃是中加混血。刚十四个月。调皮又可爱。姥姥也是琴棋书画无所不通的小资女人。小外孙受其遗传和影响,对音乐和钢琴情有独钟。弹得有模有样。困得直打哈嗤,还不下来。</b></h1><h1><b> 本想给他俩拍点在一起玩耍的片。但由于时间短,太陌生,配合的不太好。只能抓拍到啥就算啥了。</b></h1><h1><b> 两个天南地北的孩子碰到一起不容易。能给这两个阳光小天使拍片也是我的荣幸。</b></h1><h1><b> 也算是送给她们长大后的美好回忆吧!</b></h1> <h1><b>沉思中</b></h1> <h1><b>这个小猪是他的最爱。每当他啜手指时,都要紧紧的抱着小猪。好象要和它分享啜手指的快乐。</b></h1> <h1><b>终于自己站起来了!</b></h1> <h1><b>让我们欢呼吧!</b></h1> <h1><b>我上来就知道得两只手弹。</b></h1> <h1><b>我还知道黑白键都得弹。</b></h1> <h1><b>谢谢欣赏!</b></h1> <h1><b>哄娃娃睡觉了。</b></h1> <h1><b>我比娃娃睡得甜。</b></h1> <h1><b>看我会蹦了。</b></h1> <h1><b>只要有个简单的道具,我就能作出各种造型。</b></h1> <h1><b>这是什么玩具?没见过。</b></h1> <h1><b>打起手鼓唱起歌。我们的童年多快乐!</b></h1> <h1><b>疯狂架子鼓。</b></h1> <h1><b>这是我的</b></h1> <h1><b>我的送给你😄</b></h1> <h1><b>咱俩交个朋友吧!</b></h1> <h1><b>吃手指不是好习惯😊</b></h1> <h1><b>我拍你睡觉吧!</b></h1> <h1><b>抱抱。还害羞了。</b></h1> <h1><b>见到你真高兴😄</b></h1> <h1><b>笑一笑,留个永远的纪念吧!</b></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