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海视野 之 再见乌拉盖

竹海

<h3>记得上一次草原自驾时,一个小丫头说过,来到这里需要七八个小时,爱上这里却只需要一眼。<br /></h3><h3>下面请跟随我的镜头来一次草原之旅吧</h3> <h3>下面一一介绍下一路同行的人吧</h3><h3>盒子,本次出行年龄最小的一个,性格开朗,搞怪,有时会喋喋不休。</h3> <h3>唯静,人如其名,唯美静怡,喜欢安静,笑容慈祥,能照顾到所有人。</h3> <h3>微分,也叫音乐起,呆不住的类型,喜欢“疯”,哦,不对,应该说喜欢像风一样。</h3><h3>一直以为是音乐老师,一路聊下来才知道是个班主任,后来确定她的音乐是体育老师教的,真担心孩子们会说他们的语文数学是音乐老师教的。</h3> <h3>梦儿,爱玩爱拍照,有个性,喜欢旅行。</h3> <h3>宏霞,七八年的老朋友了,性格开朗,喜欢啥?忘了、、、</h3> <h3>燕子,没说的,几天朋友圈没照片晒,就得拍点,超级爱玩。</h3> <h3>乌拉盖草原在水一方的一个景点,荒废了,只剩下一个木屋,拍摄时下着小雨,倒是营造了一个意想不到的氛围。</h3><h3><br></h3> <h3>路边竖起拇指拦车的动作,连着过去五六辆车子,没一个理会的,后来大家分析,腿应该露到膝盖以上也许管用。</h3> <h3>最胆大的一个,什么马啊,牛啊,狗啊都不怕,总能在镜头前互动的很好。</h3> <h3>阵雨过后的意外收获,恶劣天气总会有不一样的景色。</h3> 路在脚下,心、已在远方!<h3><br></h3> <h3>九曲湾的步行栈道,有人说,去的时候草没这么绿啊,也是蔫吧的,笨,笨呢,拍这个前一秒还在下雨呢。</h3> <h3>牧羊女的感觉有了吧,六个人只拍摄这个成功,别怀疑我的摄影技术,羊群很怕人的,走过去时要静静的,手要放好,不然会惊到羊群,它们就会跑开了,这张也是属于八路军的战术吧,好像叫大包围,绕了好远的路才绕到羊群身后的。</h3> <h3>唉!又是要像风一样自由,一路上车子就只放这一首歌。</h3> <h3>最喜欢的一张片子,这表情,这互动,完美。连拍了两张,下一张就咧嘴了。</h3> <h3>最喜欢的感觉,雨后的草原。<h3>蓝的天,白的云,绿的草和点点羊群,纠正,人物代替羊群点缀了。</h3></h3> <h3>看来真是受许巍的那首像风一样的影响,都要在草原上跑一跑了</h3> <h3>狼跳崖拍摄地,没有比这再好的天了,每人一组抓紧拍摄,没时间闲话了、、、、咔、咔、咔</h3> <h3>手是我的,说了,只有我的手最黑,适合这场景。</h3> <h3>典型的拍摄理论,东张西望扬了二正,走在大路上。<h3>仿佛耳边又响起了那首歌......我像风一样自由 ......就像你的温柔 无法挽留......你推开我伸出的双手......你走吧 最好别回头......</h3></h3> <h3>这就是自驾游的好处,在保证不影响别人,不影响交通安全的前提下,随意停车拍摄,拍摄这个时两头有专人负责监控两侧来车情况,好在这个时间游客们都回去酒店酒足饭饱了,我们却仍在这里吃着精神食粮。</h3> <h3>这就是我成长过的地方,一个要来N次的地方,一份无法割舍的情。<br /></h3><h3>再见乌拉盖</h3><h3>我眷恋的辽阔草原</h3><h3>再见乌拉盖</h3><h3>记忆里留存你的壮美</h3> <h3>摄影:竹海</h3><h3>同行:燕子, 魏姐,盒子,微分,梦儿,宏霞</h3><h3>2018年7月第三次自驾天边草原</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