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淘宝上买了便宜的黄欣乐复印纸,帮卖家推广一下,哪知因此被厂方控价投诉,真不好意思

无锡闲置物品群

<h3>这天太热了,猛烈干活真让人吃不消。一早上就碰到一台施乐115B一体机有故障,匆忙之间赶修了这台小复印机,捣鼓了半个多小时后,真要装纸试机……悲催的事就是复印纸没了,咋办?机器就得放一放,顺手掏出手机在手机淘宝上买复印纸,输入“黄欣乐复印纸”关键词,上下翻了一下,挑了个最低价19.8元/包的,购买了,5包江浙沪皖包邮,真TM划算,通常习惯,复制该链接的标题,到花生日记去领优惠券,那爽到家了,便宜了又便宜,哈哈! 花生日记 到应用市场下载,但是要邀请码 我这里有免费的邀请码:UXZ98PO 黄欣乐 19.8一包 5包包邮 淘宝上蓝底图片的那家,随便帮那淘宝卖家推广一下,因为是最便宜的<br></h3><h3>第二天,到客户那修机器,正刚好他家复印纸用完了。我就推荐到某宝上买黄欣乐纸找一张蓝底的图片。然而,他告诉我,那蓝底黄欣乐图片现在标价22元。我不信,马上掏出手机问那卖家,卖家告诉我说,厂方打电话来说黄欣乐纸,网上控价最低22元一包,他说你如果买下,他可以改回19.8元一包</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