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无痕

卢氏灵神

<h3>人生短暂,能爱就爱。说是实话,过后什么都没有了,没女没男那时爱谁?</h3> <h3>真想见你一面,看你满是柔情的大眼,对我讲一讲这些年来你的变迁。</h3> <h3>洛阳池塘边凉停</h3> <h3>洛阳游玩</h3> <h3>洛阳西宛景区</h3> <h3>双龙湾景区留念图片美景</h3> <h3>游玩双龙湾之地</h3> <h3>春到夏秋到冬光阴似箭,一转眼好几年过去了。年岁长心腹事有增无减,数日来心里非常想念。描述一下外面景色向外观看,见天空似海洋一片蔚蓝,桃梨纷芳争芳斗艳,蝴蝶儿围着花起舞翩翩,五谷丰登艳阳天,桃黄柳绿百草鲜。天上明星朗朗稀,人生世上有丑有俊。人生由天而定,靠自己而努力之想。</h3> <h3>真想见你一面,以莲的姿态为你展现素颜的恬淡,以水的形势给你送去和善,让彼此心灵放牧在岁月之巅,携手一程山水共欢的流年。</h3> <h3>真想见你一面,看一看你生活的素笺,里面承载了多少岁月的艰难。感受一下你肩上的重担,是如何挑起日子的平安,桃花小径是否早已开满了思念?</h3> <h3>红豆生南国,春来发几枝。愿君多采撷,此物最相思。</h3> <h3>真想见你一面,那场景我早已演示了千遍万遍,恰似九月的天气,清凉柔软。看,月光如此静好安然,我待别想念心里怎样留言写是你喜欢吗?</h3> <h3>青青杨柳清水堂,清水堂边走黄牛。牧童抄琴牛后头,对牛弹琴牛不懂,急的英台泪暗流。</h3> <h3>女儿情十六集《趣经女儿国》插曲 鸳鸯双栖蝶蝶双飞,满院春色惹人醉。悄悄问圣僧,女儿美不美,女儿美不美,说什么王权富贵,怕什么戒律清规。只原天长地久与我意中人儿紧相随,爱恋伊,爱恋伊,愿今生常相随,愿今生常相随,常相随。</h3> <h3>真想见你一面,听你亲口讲述人生的温婉,你侍弄的花草为何总是新绿安然,你的生活是否还有牵绊?为什么你笔下的风彩如此惊艳?</h3> <h3>真想见你一面,你的面容都是开在我心上的思念,那些花朵恰似是我唇边的誓言。</h3> <h3>真想见你一面,人有悲欢离会,月有阴晴圆缺。此事古难全,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h3> <h3>谨慎驾驶保平安,虚心出入通四海。</h3> <h3><font color="#ed2308">人生没有花常开,有风有雨有保险,待人待物要礼貌谦和,遵敬别人也是遵敬自己的。</font></h3> <h3>你知道吗?这可是我心中的期盼!真的好想你。</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