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期……

Gz

<h3>或许忧伤,是前世遗留在骨子里的蛊。总在秋风渐凉时,生成心上的一抹愁。</h3> <h3>于是,前世今生,便隔着一叶飘零,问候浮生。眸底,渐隐渐现的,是薄凉的沧桑。<br></h3> <h3>谁不曾在心底,暗暗思量过走远的旧人。只是,孤独的左手边,只遗落了某年某月,曾经一握而过的余温,渐凉,渐冷。</h3> <h3>心有落寞,只因骨子里,本就浸淫了些许的悲伤。我惧怕看见秋风扫落叶, 岁月薄凉,那些深了又深的回忆,是暮色潇潇处,收敛的昏黄的年轮,一圈,一遍念殇。 <br></h3> <h3>荒芜的城,我落字为念,如若过往种种终将随风湮灭,就让我,独语一朵清欢,祭奠流年里,那些疼痛的爱情!</h3> <h3> 眼底的落寞,不再苛求有谁读懂。 过往,念与不念,说与不说,都已是泛黄的册页。 往事,不堪忆。 一切去而不返,再多的留恋,终将错失在朝暮之间。 <br></h3> <h3>红尘之内 ,你我之外,不过是一份淡淡为安的相处,清宁自喜,不言不语, 有时,光阴是要一个人独享的。<br></h3> <h3>薄薄的忧伤,一如我看这世界的眼睛,几分无奈,几分不安。<br></h3> <h3>夜,已深寂,依旧了无睡意。耳边,尚有秋虫,惶惶地吟着,会是最后的绝唱么?<br></h3> <h3>秋风,秋叶,秋雨夕,是否可以因了喜欢,就走出一片秋水长天?<br></h3> <h3>夜复夜,一切终究萧瑟落幕。 昨日,夏花犹未荼蘼,及至今日,却染了时光的凉…<br></h3> <h3>光阴,却总是薄情,不容我在素白的日子里,落上片字点墨,便倏然远去。<br></h3><h3><br></h3> <h3>曾经的誓言,莫不是风烟俱净的往昔,再也不要横生波澜。 若是,不小心有四起的风,掀乱了流年的书册,就那么不经意的,碰痛了晕黄的旧字, 也要记得,那眼角的泪滴…<br></h3> <h3>纤瘦的指尖,再也无法风生水起,掀起一个暧昧的江湖。 就这样,淡去吧, 那些曾经的曾经,那些曾经的旧人… <br></h3> <h3>陌上,流年。 擦肩而过的行人,无需问路到心里该怎么走。 背转,你有你的前程,我亦有我的归途。 此后长路,与你,无悲,无喜。<br></h3> <h3>  秋初至,心已远行,下一季轮回,我会遇见谁?<br></h3> <h3>若是一些心绪终究无法被另一个人默契的读懂,那么孤独,或许是最极致的风雅……<br></h3> <p>长路漫漫,雨纷纷。谁在痴痴等………</p><p><br></p><p><br></p><p>出镜 Gz </p><p>图片 江生 科里 东方</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