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福清大姆山

陈奥辉

<h3>  大姆山 位于 福清 市南岭镇,大姆山绵延八百亩的天然高山草场,为 福州 辖区最大、最美的草原。山顶满是大片的草原连绵几个山头,妈妈说这里的草原辽阔,景色迷人。</h3><h3> 我还没见过草原呢!一大早我们就到了大姆山脚下我问妈妈:&quot;到了吗?怎么没有看到草原啊!&quot;妈妈说:&quot;在山上呢!我们要爬上去。&quot;我心想为了看美丽的草原爬就爬,接着我们就往上爬,刚刚开始我走的很快,没爬一会就气喘吁吁了,妈妈说:&quot;坚持下快到了&quot;,我咬着牙一步一步往上爬。</h3><h3><br /></h3><h3><br /></h3><h3><br /></h3><h3>从山脚下爬上去大概是半个小时多一些,路有一点不好走,还可以不算太累~</h3> <h3>  大概半个多小时我们终于爬到山顶了,只见一大片绿色的草映入眼帘,风呼呼的吹,好凉爽,往远处望去真是美极了,还有一两头牛在那吃草仿佛来到了内蒙古草原。</h3> <h3>  我站在草原中间尽情的享受呼吸着这绿色空气,真的好舒服。爬山的疲惫一下子就不见了。</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