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研学(8)—第三小组感想篇

菊道

<h3>1615覃晓臣:随着时间的推移,白驹过隙。美国研学也将结束,已进入了旅途的尾声。经过这几天的学习我感受到了美国当地人民的生活,他们低调,不炫耀。虽有种族歧视的标签,但我们的寄宿家庭却热情的对待我们。热心的为我们干一些事情比如:洗衣啊,做饭啊,带我们出去玩等等,我真心感谢他们🙏。我们虽已离开了寄宿家庭,但这将成为我一生的回忆。 随后我们去到了波士顿,去看那些世界顶尖的名牌学校,哈佛、麻省理工......我将坚信目标,直到成功。看着一路上的风景,南天白云的映衬下,建筑物是显得多么和谐,美丽。有一件事让我十分的自豪,从麻省理工出来,映入我们眼前的是一个玻璃大厦,导游告诉我们那个建筑是一位有名的华人建筑师所造成的,我十分佩服,也感到十分的自豪,发自内心的自豪。总有一天,中国也会站在世界顶峰🇨🇳。 &nbsp;</h3><h3>这次的旅行让我受益匪浅,这将成为我一生的财富,为我的理想,打下坚实护盾。加油!</h3> <h3>1715白祖军:美国之旅十分愉快,我们参观了很多景点。有波澜壮阔的大海,有大气雄伟的大学,有惊险好玩的环球影城等等。但我还是最喜欢的还是环球影城。</h3><h3>环球影城里面十分好玩,有许多游乐设施,每个游乐设施都拍了很长的队。还有许多商店,里面有许多新奇的玩意。在里面,我体验了很多好玩的东西,很开心。我感到了美国的先进与发达,还有美国人的素质之高。地面上没几个垃圾,有垃圾他们都丢在垃圾桶里。而这些设施,惊奇好玩,十分有意思。高科技技术发达,令人震撼。我希望我们中国也可以发展成这样,成为世界第一!</h3> <h3>1715王玮琛:一转眼就过了十几天了,此时的我在康州的一家酒店的沙发上,惬意地躺着。东部和西部的环境真的不一样,西部的环境很干燥;而东部天气是典型的温带海洋性气候,一会儿出太阳一会下暴雨,终于明白这里的人外出要带雨伞🌂了。说完了环境再说说人,总的来说美国人都很友好(除了个别的歧视)。黑人寄宿家庭非常热情(除了食物不怎么好吃),我们想去哪里她都会带我去。她也特别喜欢听歌,连来自地球另一边的我也并没有感到寂寞。我最喜欢的是加州的日落,它总能挑起我心中的一些心事。傍晚,在游泳池看着太阳从湛蓝的天空缓缓下降是多么惬意啊!这样的生活我想带走!</h3><h3>说实话环球影城是我梦寐以求的地方,那里的哈利波特、侏罗纪、木乃伊、辛普森、小黄人……许多的电影情景都栩栩如生的在每个项目中展现出来。<br /></h3><h3>乘着美国航空在加州日落里穿梭,呼吸到第一口波士顿的空气已经在十二点多了,夜晚的波士顿繁星点点,还以为我们到城市了。第二天我们来到了哈佛大学,它是没有校门的,学校就像一个小镇。我们在这所世界级学校都是"猪头🐷"。其实也没有我想象的那么神圣。跟着导游我了解到了哈佛许多奇奇怪怪的故事。<br /></h3><h3>中午吃了波士顿大龙虾🍤超级delicious!超有成就感!中餐也不错<br /></h3> <h3>1712赵安悦:时光如风般飞逝,转瞬之间,精彩的游学时光接近尾声。但那一天天充实丰富的活动,让我不能忘怀。今天,我们探访了西点军校和斯顿大学。其中,前者的观光更是让我印象深刻。我们沿着公路坐车在西点军校参观。在美女讲解员的声情并茂的描述中,我了解到:西点军校是美国第一所军事学校。它主要为美国培养军官,在其二百多年的历程中,培养了众多美国军事人才,同时还造就了众多的政治家,企业家,教育家,科学家。宽广葱绿的校园,厚重庄严的历史文化,让我惊叹。而那"责任,荣誉,国家"这个校训让我心中升起了敬重。下午,我们驱车前往了与哈佛,耶鲁大学齐名的大学------普林斯顿大学。夕阳西下,我们满载着欢笑,满载着知识,满载着回忆,结束了今天多彩的行程。这些天的知识丰富的我的阅历。</h3><h3>在这些日子中,我更是学会了如何与人相处,如何合理规划时间,学会了如何对自己的行为负责。十几天的时光中,我们共同学习着,一直完善着,不断成长着……</h3><h3> </h3> <h3>1712罗纯:今天我们去了普林斯顿大学和西点军校,西点军校是美国第一所军事学校,我们一进教堂,映入眼帘的就是正前方五彩的玻璃,上面印着duty,honor,country,随着导游的讲解,我们更加深入了解了它,并为其而深感震撼,导游告诉我们,世界上顶尖的军官,基本上都是从西点军校里出来的,让我们为这所学校深深的折服,西点军校和普林斯顿大学都是世界顶尖的大学,所以只有真正学识渊博的人,才有资格上这些大学,我一定要加倍发奋,努力学习,长大后才能更深入了解这些大学!</h3> <h3>1715童言:这次旅行带给我太多回想与太多留念,特别是在MIT,一幅幅壮观的图景比如那里的教学楼,满墙的海报,不禁为麻省理工的学子感到佩服以及对麻省感到向往。在疲倦时,他们总是躺在门前的草地上望着碧天便又对生活充满了希望与力量,远处鸟儿在树上唱起了辽远的歌,一片落叶落在地上,被风吹到远处……</h3> <h3>1712张宇涵:曾经,我们互相不认识彼此,直到我们踏上飞往美国的飞机,我们人生的轨迹,才有了重叠的痕迹。</h3><h3> 踏进机场,我经历了人生中最漫长的长途飞机,在飞机上,我晕到神志不清,记得有一刻我还在想,如果我打开紧急舱门跳下去会不会很爽。十五个小时后,飞机终于落地,重新踏上地面的感觉是那么的好。吸一口气,发现美国的空气比中国不知道好了多少。意外的被分到了其他寄宿家庭里,也因此结识了其他两位好朋友覃晓晨和李承睿。</h3><h3> 倒时差的日子是不好受的,每天晚上睡不着,只能窝在被子里偷偷地思念家人。时间是很快的,当我差不多把时差倒完的时候,我在学校学习的时间也过去了一半。我们只能抓紧时间好好珍惜在学校的日子。</h3><h3> 时间的齿轮从未停止转动,它用一种最冷酷和理智的方式,让每个生命得以平行前进。但不管如何,我们都不会忘记这段在美国发展的友谊!</h3> <h3>1707李承睿:时间如白驹过隙,忽然而已。若时间真的快起来,那白驹也不会回头。转眼间美国之旅就要结束了,我也收获了很多。我学习了美国先进的文化,领悟了美国的文化氛围,体验到了美国学子才能体验到的东西,在我们团也收获了不少,买了很多纪念品,但也有些不是用钱就能买得到的,比如说友谊,这里让我收获很多,我觉得这次来美国没有来错,这些东西可以让我终身难忘。</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