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洛塘又出一洪灾歌《受伤的洛塘》,豆豆唱得超好听。

杨民斌

<h3>杨民斌――连天暴雨最疯狂,无情伤害我洛塘――《受伤的洛塘》,豆豆唱得超好听。(视频已上传,欢迎观看,谢谢!)<br></h3><h3><br></h3><h3> 受伤的洛塘 作词:杨民斌</h3><h3>演唱:豆 豆 眺望洛塘, 我心里疼得像刀伤。 强暴雨伤得我洛塘 到处百孔千疮 山体滑坡, 道路被水冲断, 还有那许多居民房 倒的倒斜的斜 啊... 老天啊, 你无情把暴雨下, 下得河水涨大, 凶猛到处冲, 害得那河堤都垮塌, 老天啊 你知不知你造的孽, 害惨了多少人 伤了多少心 使得好多人无家住 啊... 老天啊, 连天暴雨像土匪, 残害人流了泪, 伤得我洛塘 遍体鳞伤惨不忍睹。 老天啊 你睁开眼看一看, 洛塘的各村庄, 还有琵琶镇, 你觉得它们怎么样? 啊... 老天啊, 请爱惜你的臣民啊, 请不要再让他受苦受难, 请让他平安幸福吧! 老天啊!</h3><h3> 请你伸出援手吧! 保佑我洛塘万众创新, 发展经济致富人民。 啊……</h3><h3><br></h3><h3><br></h3><h3>(注:最后两段,是豆豆修改而成的文字,比原句好,问题得到了解决,<span style="line-height: 1.8;">得老天眷顾我们百姓,在党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就有好日子过了。)</span></h3> <h3>演唱者:豆豆,洛塘镇豆家阳山村人。她演唱的杨民斌编写的拙作歌《重建家园创幸福》,得到了广大网友喜爱,并赞赏。</h3> <h3>备注:杨民斌,网名苦生三信杨民斌,1971年农历3月28日出生,原居住在甘肃省陇南市武都区洛塘镇石沟大队姚家山村,后来定居住在洛塘金家沟,是个地道的农民,现在在新疆打工。 <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