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自有真情在

敏敏

<h3>七月二十二上午,拍照不慎。一脚踩空,把脚扭伤,就在南戴河旅游渡假区,一辆武警车正在海边执行任务,两位女战士和一位男军人,一起向我跑来,跑了几步后,又扭头奔向执勤点,提起急救箱与此同时,一位男军人也拿起凳子,立即俯身蹲下,把我团团围住。其中一位女战士,还单膝跪地,他她们查看我扭伤的地方,处理,上药,包扎,嘘寒问暖,就向亲人一样,使我十分感动😭人民军队爱人民!人民军队人民爱!八一到了,向全国的解放军们学习!致敬!</h3> <h3>两个女战士正在给我处理扭伤的地方</h3> <h3>谢谢你们的关心和帮助!</h3> <h3>三位军人一起处理扭伤的脚!</h3> <h3>感谢亲人解放军!辛苦了!</h3> <h3>l南戴河旅游渡假区的荷花池,美不胜收!</h3> <h3>荷花在池中,靜静地绽放。</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