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到草原最美的季节,陪你一起看草原

水淼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因为我们今生有缘 让我有个心愿</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等到草原最美的季节 陪你一起看草原</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去看那青青的草 去看那蓝蓝的天</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 看那白云轻轻地飘 </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因为我们今生有缘 让我有个心愿</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等到草原最美的季节 陪你一起看草原</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去听那悠扬的歌 去看那远飞的雁</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看那漫漫长长的路 </h3><h3> 、、、、、、</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节选自歌曲《陪你一起看草原》</h3> <h3>  六月的天山伊犁草原,天空正蓝、花儿正艳、、、、、、</h3> <h3>  微曦,草原沉浸在无垠的梦境,美得那么不真实。我屏住呼吸,静静等待晨曦中的朝阳一层层掀起夜色的帷幔,将你从睡梦中轻轻唤醒。</h3> <h3>  毡房升起了白色的炊烟,阳光洒在绿色的草原,远处飘来了阵阵的奶茶香,牧人又开始快乐的一天。</h3> <h3>  牛羊,似珍珠、似繁星,洒落在这繁花织锦的绿毯,悠闲地吃草、自在地休憩、怡然地发呆、、、、、、,过着它们当牛做马的幸福生活。<br></h3> <h3>  我要树下采拮,去编织美丽的憧憬;我要山下放牧,去追寻你的足印 。<br></h3> <h3>  我愿与你策马同行,奔驰在草原的深处;我愿与你展翅飞翔,遨游在苍穹、蓝天。<br></h3> <h3>  傍晚时分,太阳收敛了耀眼的光芒,暮色中的霞光正在给草原上的万物生灵做着洗礼。每一头牲畜,每一朵小花,每一棵小草都笼罩在金色的光晕里,仿佛镀上一层金边熠熠生辉。草原瞬间变成了金色,一切都显得那么的平静、安详。</h3> <h3>  此刻,天地成了广阔的舞台,天边正在上演着一部大气恢弘的光影交响乐:金黄、蔚蓝、品红、黛青、、、、、、,时间就像一根神奇的指挥棒,有条不紊指挥着每个色彩音符的起落跳动,微妙、梦幻的色彩相互辉映、瞬息万变、妙不可言。</h3> <h3>  暮色渐浓,牛羊归圈。一幅幅动人的草原牧歌图正绘制成天山最美丽、最辽阔无垠的大美画卷。</h3>